论女司机我只服我家女王大人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car.jpg

(如图所示,我的车技溜得飞起)

首先采访一下朋友圈围观群众: @kanxsh “好水平!” @candiceji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也太牛逼了。” @jubi “赞的都是什么心态?比如我!” @veronicazhu “啊哈哈哈哈 怎么上去的?” @jessicameng “威武!”

起因:一路直行的,突然发现开过了,想要右拐,一个拐弯,车子直接飞到圆球石墩上面,下都下不来。好在热心群众看到我们手无缚鸡之力,来帮我用千斤顶顶起车子,在用石头跟铁棍带成简易的桥,规定好无处安放的车轮,把汽车转下来了。

开车上路一直都是被各种滴滴的女司机一族,来分享下开车的一些趣事或者糗事。

档位跟油门
刚刚学驾照那会,记得教练让我加油,我淡定的从一档挂到了二档,司机一脸黑线的,让我踩油门,原以为不用踩油门,直接挂档车子就可以出发了。

雨刮器跟转向灯
有次早上没睡醒开车去上班,右拐的时候,突然雨刮器溜得飞起,莫名其妙的摸了好一阵才把雨刮器关了,在车上乱掰了一通才想起来原来左手边的是转向灯,右手边的是雨刮器,那会我驾龄已经一年了。

远光灯和近光灯
有次我LG坐我的车,看到我一直开的近光灯,他让我开远光灯,我一脸蒙圈,我不是已经开了么,原来远光灯是需要手动操作的呀。

车灯跟转向灯
我妈开车应该有十来年了吧,有次跟这我妈从朋友家出来,刚刚好遇到交通管制,被迫走到了一个没有路灯的小路,在车上找了半天怎么开车灯,最后只能靠左右转向灯回到了家,因为平时晚上路灯够亮,不需要开路灯。

大后视镜跟行车记录仪
LG觉得我开车上班路况比较复杂,装个行车记录仪比较安全,装好之后一直帮我调试中间的大后视镜,问我能不能看到后面的车,怕遮挡视线,我白了他一眼,我从来不看的,顶多用来照镜子。

后视镜跟大灯
一次开夜路,LG会说是不是被后面的车大灯晃眼睛了,我一脸莫名其妙,哪里啊?他说后面的车估计觉得我开得慢,一直在闪灯,我回答,我又不拐弯,我干嘛要看后视镜,确实没必要啊。所以各位,对女司机多点耐心多点包容,不管是鸣笛还是闪灯,也都没有效果呀。

至于拐弯拐到墙上这种小case已经数不清了,记忆犹新的一次是,我开车进老家的院子,进去的时候,右边车门从把手一路刮到后,出院子的时候左边的把手也是一路刮到后,保险公司来定损的时候,超级佩服我哟~

更多最新文章:

  1. 秋月里忆菩萨老太 Loving Memories of the past Mid-autumn Festivals | “月旦评”中秋征文
  2.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在谁家 |中秋征文
Sort: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王大人威武!

威武霸气(°ㅂ° ╬)

女司机hands up了

(●'◡'●)

厉害了我的阿姨

哈哈哈 骑球难下

(●'◡'●)

特别佩服你家女王大人

o(^▽^)o 我妈要火了

最后一条,我开始以为你的左右后视镜压根就没打开~~

之前这么干过,开到半路准备变道的时候发现后视镜没打开。

就地取材,厉害!

😅😅😅

路障:我做错什么了我(T_T)

还好没有要赔偿那颗球。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Nouman.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Nouman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noumanakhtar1998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1065.80
ETH 2610.29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