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飞桂林-阳朔-南宁-北海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攻略,没有行程安排,简单收拾了行李,买了机票,边走边玩。

行程大体是:桂林-阳朔-南宁-北海。

广西这地方物价真是低得离谱,再加上到处都可以微信支付,我俩怀揣着现金,每天从这个包挪到那个包,简直成了负担。

在上一家公司待了五年,每次出游都是几天行程,这次走哪玩哪,不用担心返程,倒是很是尽兴。我跟我家女王大人永远有说不完的话题,一路上叽叽喳喳的聊个不停。

我们俩二傻子,买的浦东机场的机票,直接跑虹桥机场去了,最后打了个飞的,居然赶上了飞机也是奇迹。最后返程的时候,计划买30号的机票返程,突然发现2月压根没有30号,只有28天,其他都很完美。

天公不作美,去的第一天艳阳高照,第二天就开始下雨,行程是象鼻山-龙脊梯田-漓江-阳朔。去龙脊梯田的时候烟雨蒙蒙,仿若仙境,跋山涉水的只看到两眼雾茫茫。在观景台的时候,往下望去云雾缭绕,还有丝丝的雨雾在飘,好不浪漫。桂林山水甲天下,漓江是真的灵,风景照就不晒了,网上找找一大堆。

美食方面么,啤酒鱼倒是一般,居然是吃鱼都不带刮鱼鳞的,足足让我反胃了两个小时,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反倒是石螺,跟荔浦芋头蒸肉,味道一级棒。还有桂林米粉是挥之不去的酸笋味,第一天吃酸笋,差点呕出来。

跟着女王大人一起旅游,我越来越觉得我家女王大人在母亲的这个身份上做到了好的极致,好到不管走到哪里,有她在都是井井有条。

现在我明白,我的乐观开朗积极向上,不仅仅是遗传,更是因为无论何时何地,我都有着强有力的后盾。

Sort:  

为什么不弄个头像?

咋弄啊。。。

Settings --> PROFILE PICTURE URL

不显示呢

为美女点赞。求FOLLOW

FOLLOW了 又多了一个忠实粉丝

支持楼主的分享。

是不是图片连接有问题?图片我这里无法显示。

(⊙o⊙)… 我可以看到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573.45
ETH 3441.06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