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Halfmakeup

in #cn8 years ago

I am Halfmakeup

我是半妆,竟然不知道怎么开头?
是的。我最近刚开始卖衣服。不是一时兴起而是纠结了很久。两年?反正终究还是干起来了……

压倒我的最后一根稻草竟然是滑板摔伤骨折闲的发霉。好吧反正大家都觉得我挺适合的。






在这里需要向大家声明一下我的职业不是街舞老师也不是什么微商代购小老板。我是一名设计师。会拍照会修图。在大学毕业成为设计师之前是个红不起来的小摄影师。偶尔接接拍写真的活儿。喜欢关注时尚杂志和街拍,当然不是滚叔那一类。街舞和滑板在某种程度上也让我提升了对服装搭配的一些小窍门。
觉得穿衣服量不在多。买到能发挥自己身材优势的衣服比追逐什么同款潮流更重要。审美是很私人的事。我比较不爱刻意追求流行,简约不花俏但是耐穿。要是价格上有优势就更好啦……好了我觉得我的衣服就是这样啦!
衣服不会做很多的量。因为我很讨厌和别人穿一样的衣服烂大街的款式、我也不希望买我衣服的人天天跟人撞衫。
很感谢听我这个话痨说这么多话。希望和有趣的人交朋友。

Sort:  

欢迎你,妹子。
我不会说自己有趣的。

撩妹被我发现了,快来几个SBD封口费

那就来几个SBD鼓励一下我吧 :)

hi, I'm learning chinese and I don't understand your expression : 滚叔, could you help me ?

滚叔 = roll uncle

I like your style. Next time I will try to type in Chinese.:)

Thank you, buddy

This post has been linked to from another place on Steem.

Learn more about linkback bot v0.3

Upvote if you want the bot to continue posting linkbacks for your posts. Flag if otherwise. Built by @ontofracta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3718.61
ETH 3390.60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