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个孩子,总在不经意里给你惊喜.....

in #cn6 years ago

 生活就像个孩子,你总不知道他下一步会如何开始,如何结束..

这样的生活充满未知,但又给予你很多的乐趣

最近工作真的很累,不想发朋友圈只能在这里倾述自己想法。

        距离接收这个任务(公司的发展任务)已经一个多月,也已经一个月没休息了,每天最早到达公司(其实很少做事,只是想静静的思考,环境能让我更快的进入状态),下班似乎也不在像下班,电话一直没停过,上一篇写到过团队的建设让我烦劳,其实现在还没解决,但是大伙还是很支持我的,只是我真的感觉好难啊,最近抽烟已经上升到有史以来最高(每天2包半,以前半包)

       昨天晚上的一件事,促使我今天想写下这番感慨....

       做完下班回家,在小区超市买东西,一包香烟,一支牙刷,一袋洗衣粉等微信付款的时候竟然提示我银行卡余额不足,当时愣了好几秒,原来我这么穷了....为啥我还要这么努力工作,明明薪水这么少(以前在北京的时候是现在的一倍)。

      今天想想可能是责任吧,不喜欢轻言放弃,别人都说90后是垮掉的一代,不开心就离职,我想证明不是这样的,我至少会把这个难关度过在考虑其他。

       一切等一个月后的结果,希望一切顺利。

      说话没有条理,大家勿怪,只是一份心情日记。希望明天会更好


[thumb.jpg](
Sort:  

Congratulations @galloping-snail!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New japanese speaking community Steem Meetup badge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153.73
ETH 3403.8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