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你写一篇Steemit文章需要花费多少时间?

in #cn7 years ago

我之前开始写作时也往往用了三四个小时,后来发现主要是因为不够专注。开始使用之前听过的“番茄工作法”,就是每个番茄为时25分钟的工作时间,然后就是5分钟休息,然后再下一颗番茄25分钟。番茄时间在运行时不可做出了工作以外任何事情,包括看手机上厕所。结果效率大大提高了,平均“吃”2到3个番茄就可以完成一篇文章。可以试一下哦。

我用的工具是Chrome的Cherry Tomato.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cherry-tomato/cghomilbbfdmgfidkdinillpmdpdjgmm?hl=en

Sort:  

很棒,用番茄钟是提高效率的好办法,工作中有时会用,我使用的是番茄ToDo,一款国产软件。但我写作时不用,中间一断,我就得重新捋思路。

我和你一样,中间不能间断,否则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进入状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