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不停脚步的追逐,是因为人间有你

in #cn6 years ago

 动漫天谕更新到了第四集,世间总有一份真情需要守护,瞳光欲用自己的寿命为代价加固青麟木封印,以此为代价守护姐姐;狐王为族人频部后手,守护自己的族人,守护自己的兄弟;小洛处处谨慎为守护他的瞳光;龙将大人杀气毕露为守护自己至亲朋友以及世间和平。人间之事多不测,最难测的是人心。每个人都会为了自己的那份守护付出自己愿意付出的所有代价,或许这就是人之所以是人的原因。

总有一份真情值得你我留恋,值得你我追寻。妖精旅社老板娘辛月插手世间之事被师门警告,可见辛月已经被红尘羁绊。入世容易出世难,想一代活佛仓央嘉措,钟情人间造就了动人的文学作品。你我自出生就有很多羁绊,父母兄弟之情,朋友同事之义,不仅仅是枷锁,更是生存的意义所在,或许也是很多人追求不得的吧。更应如此,人生几十年才能为此历经波折依旧屹立不倒,才能垂入低谷依旧仰望天空,那份真情既是责任,也是信仰。

生命有限,能有真情相伴是上天给人类最好的礼物。玄水祭祀,狐族族长,龙将大人以及书院院长愿意为天下苍生执着奔走,甚至不惜付出生命。纵人间风吹不止雨打不停,总有些人愿意也需要为了大的集体,小至家庭,中至国家,大至人间不停的付出心血。他们中每个人都是可歌可敬,正是因为他们一个个家族在王朝更替中传承不断;正是因为他们一个个民族在漫长的历史上书写着自己独有的辉煌灿烂,新衰更替;正因为他们人间风风雨雨依旧,但活力却愈加旺盛。他们形成了世界历史的轮廓,镶嵌了璀璨的的人类文明。人间的故事就是你我的故事,人间的风雨就是你我人生的缩影。我们执着于守护,执着于那份羁绊,更执着于那份真情。你我不停脚步的追逐,是因为人间有你。各位看官,谁是你的那个你,你又是谁的那个你 

Sort:  

“总有一份真情值得你我留。”👍

Congratulations @flowering-cyca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and the Veterans on Steemit - The First Community Badge.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2928.79
ETH 2465.26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