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南》的小故事:初认识steem---SP糗事篇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某一天,我依然兴高采烈的用着steem,在星巴克的午后,刷刷刷的就发表了5篇,到了晚上,就提示bandwith不够了,我一下子懵逼了,当时我并没有想到steem是有发文带宽的限制的,我低头找了半天原因,没弄明白怎么回事,我赶紧到群里请教大牛,最搞笑地是,我的哭腔,我估计把steem玩死了,这怎么得了,何况我刚加入《steem指南》编辑部,玩的正高兴。

然后我了解到怎么查询流量(steemd.com),查询结果是流量恢复需要recharge 233h 07m 22s ,My god,意味着我近10天都玩不了steem了。

群里人给的方法,要不你就去充点sp,我一脸郁闷又嫌弃的看着steem,我一分钱都没赚到,乱七八糟的还要买流量,我不愿意,何况谁都不知道其实我连SP是什么都不知道,算了,等等再玩吧。

结果才过了2天,steem怎么就自动回血了,请看我的《steem回血规则》。

趁着不能发文的几天,我详细研究了一下SP,Steem币,SBD的关系,以及虚拟货币,比特币。慢慢地开始理解群里大家所聊的内容。

SP是玩steem的一个重要概念,SP代理,机器人银行,自动点赞群,都是围绕这个东西,正是这些区块链技术,让steem和普通的博客有所区别,有所限制,但却奇怪的更加充满魅力,这个时候真是太容易上瘾了。

下面请看我的 ,《steem 指南》的小故事:初认识steem---虚拟货币


相关文章:

《steem 指南》的小故事:初认识steem---一个博客

《steem 指南》的小故事:初认识steem---社交性

《steem 指南》的小故事:初认识steem---SP糗事篇

《steem 指南》的小故事:初认识steem---虚拟币篇

《steem 指南》的小故事:初认识steem---自动点赞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8527.16
ETH 2486.24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