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南》的小故事:初认识steem---社交性

in #cn7 years ago

2018年2月7日,值得纪念,大鹏发起了<a href="https://steemit.com/cn/@dapeng/steem-guide-start“>《Steem 指南》团队写作构想,邀请steem上义士参与书写一本steem指南,我抱着系统学习一下steem的玩法规则的想法参加了这个活动,因为当时已经隐约感觉steem太难了,有好多东西我不明白。

团队很快就扩大到了20多人,果然每个人的发言我都看不大懂,什么机器人,什么git,什么月旦评,我作为一个新人,两手托腮,多多学习吧。

没想到(后面才知道),参加的人都是cn区的大牛;

没想到这么荣幸能分到第一个写作github的任务

没想到大家的SP那么那么高,当然这也是后来意识到SP的作用后才明白这是大鱼

在群里积极发言问问题,大家都会很耐心的解答,最直接的答案就是去看看cnsteem.wang的博客。

玩到这里,参加活动写的帖子得到了dapeng他们的点赞,文章开始有了收益,所以,积极的和大家互动,生产对大家有用的文章,自然能得到大家的投票支持,就这就是steem的社交性。

对于刚开始,我生产好的文章,自然有人来点赞评论的想法,是比较难的,虽然steem上有大量的活动和投入都在帮忙发现优质内容,但与大家积极的互动,才能更容易让别人发现你。

下面请看我的 ,《steem 指南》的小故事:初认识steem---SP糗事篇


相关文章:

《steem 指南》的小故事:初认识steem---一个博客

《steem 指南》的小故事:初认识steem---社交性

《steem 指南》的小故事:初认识steem---SP糗事篇

《steem 指南》的小故事:初认识steem---虚拟币篇

《steem 指南》的小故事:初认识steem---自动点赞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15.59
ETH 2542.92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