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peak的新更新---添加SCOT部落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这个月,steempeak特别的忙碌,推出了一系列的更新。今天又推出了SCOT部落的功能。
SteemPeak Release - Update v1.13 - Scot Tribes Are Here

image.png

大家应该知道自从steem-engine推出SCOT后,上线了很多不同的平台。比如weedcash,steemcoinpan,triplea,palnet,sportstalksocial等

这么多的平台,对于steem用户来说,每次登录一个平台查看帖子的收益什么的变得不是很方便。

之前和阿盐@robertyan想尝试整合所有的SCOT平台,这样只需登录一个网站解决大家的需求。

没想到steempeak快人一步,推出了SCOT部落的功能。这个功能就是整合SCOT平台到steempeak一个网站上。

这是部落的网址:https://steempeak.com/tribes

可以看到目前PALnet和SplinterTalk已经整合好了。

image.png

打开PALnet页面,就可以看到我的关注的人里面谁有添加“palnet”的标签
image.png

并且在收益那里可以看到PAL收益和steem收益。
image.png

更赞的是,在你的主页,你的关注里,文章的收益会显示多种币的收入。

比如这篇帖子,因为加了spt,palnet的标签,所以显示了3种币的收入。再也不用切换不同的平台知道自己帖子在各种平台的收益了~~
image.png

目前SCOT部落只支持PAL和SPT,如果要添加其他子平台,需要联系steempeak来设置。

image.png

Sort: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und von @lanacharleen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村长!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ndenchanter 豆爸 迎着沙尘暴 骑着飞鸽 给您送来
奶黄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好快 哈哈 我刚转发没多久你就出好中文说明书了 666~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早上就写好了😂这个功能是我最想要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全职村长 兼职新泽西工作~ 我一般到晚上才看Steem 所以刚看到这新闻

因为最近我和阿盐打算整合scot平台,哪知道steempeak抢了我们的饭碗😂
他们的确很强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 节哀顺变 我一直说嘛 他们专业程序员+摄影师 几个人都很靠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们只能找其他活干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要不要來做個像steempeak那樣使用者友善,但是是開源的前端,然後來競選見証人?

哈哈哈,计划太远大了。我们只是爱好,没打算当成工作来做。

居然还有spt,我考虑是不是不卖掉了,哈哈哈~

太多币了,撸都撸不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teempeak太厲害

是的,功能基本完善了。很快会成为第一dapp!

在我心中 已經是,基本我每日開都係steempeak!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teempeak比一天到晚改规则,不做事的steemit 强太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steempeak还是靠大家捐钱来搞的。steemit天天砸盘来搞。

好彩有peakmonsters,一天爆多成交。最近租卡更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还是需要靠自己,不然靠天吃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4.02
ETH 3142.36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