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Up支持STEEM!

in #cn6 years ago

image.png

终于STEEM价格破$1了~
这是我加入Steemit以来第一次破$1
最近一直思考,我是囤SBD等待一个暴发的机会呢?还是换成STEEM/SP?

思考了几天,我相信STEEM的价值和未来的可能性,决定把我大部分的SBD换成了STEEM,并且power up了1500 SP。
image.png

我把这1500SP分别代理750SP给了@team-cn@cnbuddy

@team-cn新手村计划是由我,米高@honoru和软哥@softmetal 发起的一个让新人获取更多关注度的活动。经过不断的改进,现在已经形成了一个可以帮助新人很好成长的系统。
因为个人时间有限,不能给予每个新人点赞支持,所以想通过代理给@team-cn的方式,让team-cn帮我给予每个新人点赞支持。

@cnbuddy是CN区的良心项目,通过代理给予的回报是整个steemit少有的。而且@cnbuddy一直对新人和新手村给予很大的帮助,他的帮助让team-cn坚持到了现在。虽然代理不是很多,但是想多多少少给予cnbuddy一些支持,并且他的回报率真的是不错!

如果你也看好STEEM,请和我一起POWER UP吧!

Sort:  

新人表示支持~求关注

我们有个新手村的微信群,有兴趣可以加我微信ericet

Steem to the moon
Power u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前些天刚砸完巨款power up后就一阵狂跌~ 快赶上buddy爸的风向标角色了

我从$3.5一直买到$1,也跟随buddy爸爸脚步了

看来,他要去$0.90

你那里天气如何?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看好你哦,我们的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希望这次压对

赌博???

通过分析得出来的赌博

40+29 🤔🤔🤔遥不可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甚麼是40+29?

大手買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19.79
ETH 3073.58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