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Google愚人节的恶作剧

in #cn7 years ago

当我还在很傻很天真的年龄,那时家里上网还是用拨号上网
那网速你也明白的,下载个电影需要几天几夜
那时想着换一种快速的上网方式,就在Google上搜索
找到了这个:Google TiSP (BETA), our new FREE in-home wireless broadband service
Google研发的免费上网服务
1.PNG

Google的TiSP的概念是:通过下水道线连接Google的网络
安装也很简洁,只要把线的一端放到马桶里,把它冲走,他就会自动的连接上Google的网络
2.PNG

怎么购买?
使用Google Checkout购买就可以通过下水道线直接送到你家厕所。

这听起来是不是Too good to be true?

只怪我以前太傻太天真
images.jpg

不好意思,放错插图,应该这个:
hqdefault.jpg

我费了很多口舌让我父母给我安装,说这是高科技,还是Google这个大公司研发的。
我父母居然也被我忽悠了,让我看看怎么购买安装
我捣鼓了半天也没有找到购买页面
后来问了一下朋友,才知道自己被骗了,今天是4月1号愚人节。。。

现在上厕所都有阴影,觉得这一陀下去,可能有某个google程序员在下面接着,连上网络,发挥这坨大便人生最后的价值。

Sort:  

好搞笑啊,骗的就是你们这种技术达人,哈哈

骗我又傻又天真

很傻很天真的年龄是几岁?🎎

你猜?可水灵的年龄

猜不出来

高中吧

好吧。我高中还不会上网。只会在学校机房里开机关机。

感觉有点无奈。。。

大店欺客的感觉

擦,这个是假的?我还准备试试的。

哈哈哈,可能变成现实了,你可以试试

@ericet,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谢谢小可可

昨天看到一个区块链的视频,发行shi币,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这个好笑。就叫shi币吗?

链接在此:

哈哈哈,这个笑死我了,谢特马桶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ericet!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Do not miss the last announcement from @steemitboard!

真是够了。我都笑抽了。哈哈。往马桶里冲走,哈哈

我还相信了

哈哈 这有笑点! 诶,想问下, 什么是忽悠啊?

就是说的天花乱坠的,让人相信你说的

哦 哈哈 原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2449.67
ETH 2429.76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