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皮月饼

in #cn6 years ago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ericet-dbgm0myt-1537400721298.png

中秋快到了,今天老婆在家捣鼓着做冰皮月饼。
她常做的是苏式月饼,冰皮月饼还是她第一次尝试。
内馅是莲蓉和豆沙两种。

成品做的很精巧,和外面超市卖的一模一样。
追求完美的处女座老婆还给月饼包了包装。

D9929A03-CAE3-46FC-A49E-4EDF8889EE75.jpeg

我问,自己吃为啥还要弄包装?
她说,生活要有仪式感!
好吧,我的老婆,你说的都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49推荐!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ubuddy@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真棒!不说都以为是外面卖的!

自己吃为啥还要弄包装?
为了好拍照!!!!

Oh

My

Go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天~看着好想吃啊!!

满满的仪式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好的一句,生活要有仪式感,村长真是太幸福了,我做个蛋糕,失败了,就说凑合着吃了吧,呵呵

村长夫人这手艺都可以拿出去卖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着不是很好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长不要打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反正你就看着我吃就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做饭拍照写文章,也不是为了只听好听的表扬的话,但是,如果不懂得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随意批评,我不接受。我就是个小心眼的女人。

Sorry啊,村长夫人,我下次一定注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语气也不好。向你道歉。

心灵手巧 生活需要仪式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家里吃的还要包装。。。。。。。。

生活需要仪式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56.23
ETH 2560.33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