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发现樱桃树!

in #cn6 years ago

下班回家在后院溜达。走到一棵树前看到树上有果实,看起来眼熟就随手摘了一颗馋馋是什么东西。
居然是樱桃。。。

去年买的房,所以还真不知道是樱桃树。冬天的时候还想把树砍掉让后院的空间再大一点,后来因为没有工具,加上懒就放弃了。还好当时没有砍掉。

等过几天樱桃成熟了就可以吃了~
0E5FB402-72BD-4C90-9F62-63D0842927C7.jpeg

Sort:  

长的这么好!我们小区里面有无花果树 然后我默默的看着他成熟 准备去收获的时候 一夜之间不见了...

哈哈哈,说明下手要尽快

我家隔鄰也有芒果及香蕉樹,常也想伸手去摘來,但不敢吃野果。

特意种的吗?

不是我們種的,可能之前有人放下這些種籽。
鄰居也沒去打理,天生天養,像您後院情況。

可惜啊!差点就成为华盛顿了呀!
可惜败给了吃货~
记得以后送把小斧头给勇敢……
今年收成就多吃点吧😋

这可是我们的摇钱树,不能让勇敢给砍了

你好吗?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所以古语有云“三思而行”!😄

对的,下回砍之前先看看是什么树

哈哈!我家隔壁也是有棵龙眼树不过没有人住所以我就。。。。谁叫我贪吃!

哈哈哈,不吃就浪费了

Well done @ericet! You successfully guessed the match result.

Group Phase - Uruguay vs Saudi Arabia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Do you like the SteemitBoard Corld Cup Conte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我也想吃从树上摘下来的樱桃!

有点酸就是了

唉,码农就是只想到寸土寸金,喜欢干焚琴煮鹤的事情。女博士肯定调教得很累…………

你老婆也肯定很累

我家种了2棵桃树

厉害啊!收成怎么样

冬天才种上的,还是幼苗呢,长势很好,桃树一般要3年结果吧

4年才能结果呢

不是桃三杏四梨五吗?

我还是捡现成的吧。。。种不来树

你是光头强

村长吃樱桃前,没有事先问过“樱桃小丸子”让不让吃?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57859.61
ETH 2966.06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