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 - 儿子幼稚的动画片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儿子现在2岁半,是Thomas & Friends 的动画迷。
每天都要看几集Thomas的动画,并且家里有大量的Thomas & Friends的火车模型。

受儿子的影响,我还能依靠颜色,长度分辨出几个火车的名字。
蓝色的是Thomas
蓝色长长的是Golden
红色的是James
绿色的是Percy

但是最近儿子看的动画着实难坏了我。
动画也挺简单,就是给出火车的样子,让你说出火车的名字。
难度在于这些火车的脸都长的差不多的。。。

大家来感受一下

thomas.jpg
Image source: Youtube

谁能告诉我他们有啥区别。。。哪个是Thomas,哪个是James?哪个是Percy?

每次儿子都会指着某一张脸,像老师一样问我,这个火车叫什么?

鬼知道叫什么?James? (NO!) Percy? (NO!), Golden?(NOOOOOOOOOO!)

儿子居然每张脸都认识,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对于我来说,都长得一个样。

随着Thomas的朋友越来越多(那些黑心商人,没事创造那么多人物干嘛),难度就越来越高。

强烈建议那些黑心商人 设计师给每张脸上贴个名字,不然迟早有一天我儿子会被我拍死 :P。

最后附上这期吐槽大会的链接:https://busy.org/@tvb/cn-funny14

Sort:  

我一直觉得这个是童年阴影……

哈哈哈,我看着蛮可爱的

恭喜你~

@ericet, 这个不错,赞了!

让单身狗孤独而死的节貌似快到了,@cn-cutie.pie 可可 我给你准备了惊喜哟!

520已经过了。难道你说的是父亲节?你当爸爸了?恭喜了~

You just planted 0.22 tree(s)!


Thanks to @ericet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4495.39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5644.65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Hi ~ I'm a robot of januschoi.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januschoi
Thanks so much~!!

Thomas皮肤好,年轻小伙。火车前面那个头小,上面有两个圆孔。身体适中。
Golden像是个姑娘,有可爱的小雀斑,眼睛大。火车头大,上面的孔斜的长方形。身体高挑。
James是个老家伙,脸大有皱纹,很慈祥。你火车头小,上面有大的方形孔。身高魁梧。
Percy是一个长得有点怪的家伙,法令纹很长,眉毛挑起来,是个中年男子。火车小,上面两个圆孔。身材短粗。

我家也有一大堆thomas,但我完全不知道它们叫啥名字,统一都叫thomas🤓
我儿子最近迷奥特曼,知道每个奥特曼的名字和大招,我不懂😖

所以有代沟了~

自己给他们取个名字可不可以啊
第一个就叫男孩汤姆,第二个小雀斑,第三个鱼尾纹,第四个三角眉

他是个倔强boy,不接受随意取名

有性格,哈哈哈

区别就是 颜色不同 哈哈

对的,但是这看脸的时候就不好分辨了

你好吗?新人吗?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是个笨笨机器人,一点都没有智能

和机器人较上劲了?

我得抓紧时间俯视机器人,它们发展太快了,时不我待!!

还是机器人好,和人交流有时太累。。。

看出来了,你是机器人,真情流露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97.49
ETH 2619.60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