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的螺蛳粉

in #cn5 years ago

这一整周事情都比较多比较忙,终于熬到了周五。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看到老婆给我买了一箱的螺蛳粉,疲劳瞬间全消!

D609C69F-6446-42BC-BAE8-BF70CE7EAE70.jpeg

由于我喜欢吃螺蛳粉,所以老婆看到特价特意给我买了14包。

老婆不喜欢吃螺蛳粉,说受不了那酸爽的味道。但是因为我喜欢吃,每次都要忍受那酸爽的味道给我煮面吃。这份心意让我感动不已。

爱你哦😘我亲爱的老婆

Sort:  

村长有個贴心老婆,可爱的儿子。一份称心的工作。夫復何求
!shop
!trdo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hertz300, you are successfuly trended the post that shared by @ericet!
@ericet got 6 TRDO & @hertz300 got 4 TRDO!

"Call TRDO, Your Comment Worth Something!"

To view or trade TRDO go to steem-engine.com
Token distribution bot developed by @ali-h

只要儿子少作点,人生美满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沒吃過, 包裝看起來似乎很辣 ~

是的,里面的辣油非常的辣。每次只放一点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沒吃過,沒聽過,好奇中~~

可以试试,有的人喜欢 有的人不喜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长好🤭
我被你的表白感动不已了...😅 好肉麻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ericet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你好鸭,村长!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2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这东西……好辣啊……🌶🌶🌶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的确辣,但是好在辣油是分开装的,每次都只敢放一点辣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感谢代理1007.80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27%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towards JJM. For each 1000 JJM you are holding, you can get an additional 1% of upvote. 10,000JJM would give you a 11% daily voting from the 700K SP virus707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86.10
ETH 3142.17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