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今夜花开月正圆——回忆我的奶奶|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充满爱的奶奶!
我在很小的时候,父母因工作等各种原因,把我扔给了我的姥姥。据说我父亲给了生活费,毕竟我们也要生活。
姥姥的样子,是我这一辈子永远不可能忘记的,我认为我的姥姥是世界上最慈祥的女人,最有爱。用任何形容女性伟大、慈爱的词来形容我的姥姥,我都认为不为过。在小时候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不太知道爸爸、妈妈这两个词是什么意思,因为太小了,我记忆里就没有关于爸爸和妈妈的记忆。我知道别人有爸爸、妈妈,我以为我没有,我也不问,我有姥姥就足够了,我不羡慕别人。但是在我五岁多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人,要把我从姥姥身边带走,有人告诉我这个人是我的爸爸。爸爸是什么东西?是什么动物?爸爸是用来做什么的?我都不知道,要跟这样一个陌生人走,把我吓坏了!我怎么能离开我的姥姥?!但是没有办法,没有任何人能阻止这个陌生人把我带走,一路上我都在哭,哭了很久、很久... 仿佛我唯一能做的事,唯一会做的事就是哭... 这一下子把我与过去的生活切断了,我在陌生的环境跟陌生的人开始了生活... 写不完,不写了。祝你的奶奶,我的姥姥在天国快乐!幸福!她们走了,但她们的爱,她们的品质,她们的精神留下了。感谢她们!世界因曾有她们更有意义!更值得珍惜!

Sort:  

你可以写一篇回忆姥姥的文章了。看来我比你幸福,你五岁就和姥姥分开了,我十三岁以后才断断续续和奶奶分开。我理解你,我们对她们的感情,无比怀念,每每想起来,鼻子就会酸。我们要好好活着☕☕

我是要写一篇文章,关于我姥姥的文章,不为别的,就为了爱,伟大的女性的爱。纪念并保存这份爱是我们的责任和任务,要把这份爱传承下去。即使宇宙毁灭,但爱永存!这是人性的光辉!宇宙中有这样一个物种,有这样的爱守护着她/他们,是这个物种的幸运!

很棒!期待你的佳作,女性是伟大而崇高的!

我推荐你参加7天黑白照片挑战melaleuca (54)快看我帖子里的介绍,然后加入吧,我们都在玩这个。赞我一下。哈哈哈。

好啊,我去看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1240.20
ETH 3247.8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