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条河流

in #cn6 years ago

我会继续,并且会在时间允许下不断地支持作家丶艺术家丶网络清洁员丶策展人
等等。近日来我是静了一点,但我想在这里讨论一些事情。

04/16/2018:我这几天实在很忙,到今天才有机会写下这一篇。
为什么我想成为 ONO 的一份子!
我想坦率地说,并且我想说得清楚。 二者中之平衡是需要时间来阐明我该怎样
置身於我的愿景。 这篇文章是描述我想成为 ONO 超级合作伙伴的原因,我会
尽力来表达这个复杂的事情。

人生就像是一条河流,里面有激流,有岩石,还有许多的未知。 我们的构想并
不是总以自己的经验来衡量,而是也取决于其他人的经验。我们不能孤立地独自
为自己作打算,在很大程度上,社会是我们的救星。当然社会也能让我们倒下。
我们可以通过仅仅接触另一个人的行为来学习。 在这种构想内,我们可以体验
到情感,我们还可以创造出新的情感,甚至是一些无人能感受到的情感。 数字
交互方式的局限设定是低于我的标准,我早在 1997 年就知道这一点。

我上大学的时候,在一个夏天的夜晚,离我现在住的地方不远,但与我现在的情
绪却是天离地的感觉。 我和朋友一起坐在大学派对的楼上,我满怀着一种幸福
的感觉。 我当时的想法是“这一次,仍然只有一个地球,但在这个世界,就是要
寻找我们的生命伴侣。”我当时有了一种认识,对未来丶对人们何时将探索和发
展另一个世界空间。

我并不轻易加入社交媒体,但最终我加入了 Friendster,MySpace,Facebook,
Twitter 及别的一些。 他们中没有一个似乎是最合适。 我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
但我从不轻易分享我的想法。 我喜欢阅读别人的想法并支持他们,藉此同时探
索认识自己。 也许我已经改变了。也许我终於找到了可以积极投入的地方。 这
就是我在了解 ONO 的概念之后的感觉。

在所有的人中,是我爸爸向我介绍了加密货币,我马上很好奇! 有人建议我的
资产要多样化,所以我购买了一些 Steem。 Steem 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因此
有必要进行研究。 一研究之下,我发现了 Steemit,并加入了。 那时,我完全
迷上了这些分账式概念的奇妙想法。 我找到了 Stellabelle,因为她就住在我附
近。 她开设了一些课程,我参加了,我们一起笑,一起闹,从一开始她就把我
当作平等。 我们探讨这些项目,是什麽令我们喜爱之处。 我们一直在寻找这些
令人兴奋的东西,为这样的兴奋我们发出惊叹。

到了秋天,我们有了不再办教学的机会,因为来的人越来越少。 我们尝试开咖
啡店,我们意识到很难让人们有个正式的社交氛围。 我们需要一个更加能包容
所有人的平台。

这就是我们如何来到超级合作伙伴。
我在意。 我确切地知道珂(Ke)在说些什么,我确切地知道她想要创造是什么。 她
的团队和社区所构建了的工具,可以成为我们现在所处位置的优势。 在西方世
界,我们对社交媒体的审查有一些经验,但没有其他地方所遇到的厉害。 我们
绝对有人格诋毁,欺凌和其他邪恶的东西,这些东西只是为了犯罪者自娱或来误
导诽谤,对全人类没有任何好处。


说清楚一点,我想和你谈谈,我的伙伴,超级合作伙伴是一场运动,让你最终来
决定我是不是一个值得支持的候选人!
我想开发 ONO 平台上的概念,藉此来激励活动,或解决我在社交媒体中所看到
的一些问题的行为。 我想让人们能找到新的生命伴侣,让人们能认识需要帮助
的人,或能鼓励那些往往被忽略的人。

在应用程序中,人们并不经常使用诸如情绪设置之类的东西,使得它们成为测量
实际情绪的可靠工具。 我想探讨量度情绪的发展和增加其用途的潜力。

我正在处理的另一个概念:我想通过一种俱创意和分散的方式,以激发来自不同
地方的开发人员的有意互动,以找到独特的 dApp。

我如何能够实现这些目标,首先得产生一个真正实在的想法,然后利用我的解决
问题和容忍的能力,把那些邪恶的坏内容隐藏掉,并公开资助开发者,在 ONO
内为现代社会创造一些富同情心的丶真正的社交工具。 这就是为什么我想成为
超级合作伙伴。 我相信,这将是一个团队的共同努力,我的责任将投放在一些
热情积极的负责任的个人网络上。

这将是一项挑战,但我们已经等待太久了,而且已到了不应停止尝试的地步。 直
到我找到一群我可以信任的人,并拥有这种敏感的努力,甚至一旦我找到了他
们,我愿意领导,我愿意接受 ONO 社区的评判。 我无所畏惧,但我也知无论
竭尽全力,失败是难以避免的。 但失败只是解决方案的新开始。

人生像是一条河流。 河流也是生命之源。 为了寻找那叫人好奇的未来,我们必
须勇敢面对激流,我们必须绕过岩石,寻找那些未知数,并面对它们。 每个作
为超级合作伙伴的行为都会在 ONO 被各用户来审查,如果我提出了申请,我保
证会听用户意见,就是藉着使用建议,投票,筹款活动,公开软件的发布以及白
皮书的发展等。

本文中的所有图像和内容均由我创建:@empath
欢迎参观!谢谢!

Translated by @rosatravels
Formatted by @ashleykalila

Sort:  

I like your article

@moneysteemit

我读到最后。这样美丽而感人的作品。感谢分享

Congratulations @empath!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ngratulations @empath!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Participate in the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Collect World Cup badges and win free SBD
Support the Gold Sponsors of the contest: @good-karma and @lukestokes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8
BTC 65975.42
ETH 3308.11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