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Sunday- 美丽周日,春暖花开

in #cn5 years ago

春天终于来临了。树上的树枝开始发出各种各样颜色的嫩芽。估计再过一周,到处将是春的世界,放眼过去全是一片嫩绿和能红,百花将开始争艳,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色。

院里去年种的一些花也开始绽放,沉寂了漫长冬天的院子里开始引来各种小动物们。其中包括松鼠。经过一个冬天的半冬眠期,松鼠们一只只肥肥胖胖的,拖着硕大的身躯,开始在园子里觅食。一些新种的花种都被它们挖出地面来吃掉,有点讨厌。据说松鼠每年都会在各个地方埋果子,可是,它们的记忆短暂,因此,并不记得埋果子的地方,于是,很多果子长成大树。这也是自然选择的一个结果吧。

今天天气很不错,非常适合做庭院活动。把堆积一季的树叶从草坪上松松,吹起来装好。去年冬天我们决定把落地当做肥料让它们继续留在地上,现在春天来了,正好把剩下的树叶和树枝清理起来,让院子更加整洁,为春天和夏天的庭院社交做好准备。忙完的时候,很惊喜地看到这些鲜花已经开放。在院里劳作后,看到这些漂亮的花朵感觉一切辛苦都值了。有什么比看到自己辛苦劳作后的成果更开心的呢?

WechatIMG897.jpeg

WechatIMG898.jpeg

WechatIMG899.jpeg

Sort:  

照片拍的很漂亮~
要不要参加@yanyanbebe的周末活动?
@kelvinzhang的花摄影活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呀。我去了解一下。谢谢你的支持!

感谢代理100.00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这话挺特别。没见过。算是兰花或胡姬花的一种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花的名字叫什么。应该是lily 的一种。

不错哦。多谢@ericet推荐,可以关注我小号@morningshine关于话的比赛,这期应该结束了,下期应该还是类似的题目哦

能出个好题目吗?我这边花还没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会有机会的,我家的花园主要的花也都还没开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期待下期参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2
JST 0.026
BTC 56834.19
ETH 2500.74
USDT 1.00
SBD 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