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 正是无人理解之人,做出让人意料之外之事

in #cn6 years ago

 图灵和他同学时代的密友克里斯多夫,图灵觉的自己是一个怪咖,克里斯多夫说,有时候,正是那些人们认为无用的人,成就了无人所成之事。图灵在和克里斯多夫在树下看书,谈到密码学,密码学,不是秘密,令人叫绝的地方在于,所有人都看见信息,但是没有密钥就没有人会看懂,图灵说,这和说话有什么不同?当人们相互交谈的时候,他们总是表里不一,他们总是另有寓意,而你却要猜测他们的真正用意。当琼问起图灵为什么要帮她的时候,图灵说起了那句话,正是那些人们认为无用的人,成就了无人所成之事。琼,因为是女性,所以在填字游戏比赛的时候,被刁难,也是图灵帮助解决。琼迫于父母的压力下要退出时,图灵站出来,求婚挽留。又因为自己是个gay外加担心当前环境对琼危险(可能会被作为人质)的原因悔婚。当图灵被发现是同性恋的时候,那时候的英国人将同性恋视为犯罪。所以他被迫服用药物。琼在劝他时候,对他说正是那些人们认为无用的人,成就了无人所成之事。琼是还在世上的唯一理解他的人。这就是他们之间的全部感情。还有被命名为克里斯多夫的机器。想起了质数的孤独一书,永远在一起,却无法接近。还有太过喧嚣的孤独,基本上我是一个乐观主义的悲观者和一个悲观主义的乐观者,我是双重的,两面墙的,有着拉伯雷式的笑,和赫拉克利特式的哭。因为我有幸孤身独处,虽然我从来不孤独,我只是独身一人而已,独自生活在稠密的思想之中,因为我有点狂妄,是无限和永恒中的狂妄分子,而无限和永恒也许就喜欢我这样的人。伊曼纽尔.康德说 自由不是让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自由是教你不想做什么,就可以不做什么。还有无声告白,在最后一刻,安娜的哥哥,自卑的中美混血儿,知道了他一直怀疑的似乎是杀害自己妹妹的凶手,杰克,一直暗恋着自己。 

Sort:  

Congratulations @dikj!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Ranking update - Steem Power, Followers and Following adde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2900.39
ETH 3357.78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