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隨買] 檸檬王,我❤️你!

in #cn5 years ago

來香港除了吃,買也是一大重點!舉凡任何你想到的,可以買的,拿得走的,全部都可以在這裡買,然後八成比你來的地方賣的便宜!

今天來分享一個我最愛的伴手禮,香港之『檸檬王』!!!(衣服鞋子類我老婆熟,我不熟,所以我只能分享這類的“買”XD)

地點就在早上分享的香港比特幣ATM同一條小街內,只是檸檬王好找,比特幣ATM可得費神...

檸檬王在自家所在小街上,幾公尺遠處,擺了當年以小攤形式存在的復古樣貌,讓你蓋蓋紀念章什麼的,看完記得去旁邊現代化的店內去消費的意思~~

店內明亮嶄新,也算是氣派,跟小攤比起來的話~~~

檸檬王賣的就是醃漬類檸檬、橄欖、柑橘、話梅等等潤喉泡熱飲等,對於身體似乎也是蠻好的。

店裡觀光客甚多,生意應該很好的。

歷史剪報,應該也是老香港人記憶的一部份。我是隨意看看,反正我是愛這類食物。

什麼檸檬薑片、乾檸檬片、甘草橄欖、陳皮等等,我們買了不少,大概也是五六百港幣了,送人與自用都有~~買完之後,覺得,應該是比起從前,不知道貴多少倍了。畢竟這些是庶民食品類,價格貴不了的。東西品質是不錯,但價格也是在那裡的。當觀光客,無所謂啦~~

日後如果有香港朋友要來台灣找我,想說帶個伴手禮的話,這類東西,我都可以喔~~呵呵呵呵~~~

Dean's"香港隨"系列,以 #dean-hk記錄這次香港小旅遊,歡迎追蹤囉~~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5-31)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5-31)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哈哈……这是在预订伴手礼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嘿嘿,被發現了~~ XD

我都完全沒找到這家店!幾乎每天都在銅鑼灣買買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真的,太好買了,我一直等老婆買,等得好累.... lol

Hi, @deanliu!

You just got a 21.37% upvote from SteemPlus!
To get higher upvotes, earn more SteemPlus Points (SPP). On your Steemit wallet, check your SPP balance and click on "How to earn SPP?" to find out all the ways to earn.
If you're not using SteemPlus yet, please check our last posts in here to see the many ways in which SteemPlus can improve your Steem experience on Steemit and Busy.

如果我跟你說,香港人基本上不會買檸檬王也不會吃檸檬王,你有何感想?

我猜也是,因為價格有點貴。觀光客就無所謂了,反正台灣很少這種東西~~~ 要不你介紹間類似的?我下次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9148.41
ETH 2526.30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