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隨幣] 比特幣ATM

in #sct5 years ago (edited)

這次來沒有刻意找些什麼比特幣相關地點,但聰聰之中(聰as中本聰),我們去找檸檬王過程中,看到Google Map上就在旁邊的比特幣ATM標示,那當然應該去看看囉!^_^

位置在這裡,上環跟中環之間吧,熱鬧地區中的一個小巷裡,而且還不太好找喔!

螢幕快照 2019-05-30 上午9.07.24.png

原來是藏在建築物中的二樓(在香港是1F,因為地上是Ground Floor),而且幾乎沒有什麼標示,只有這一大塊建物指南中,隱藏著HKBITCOINATM跟香港比特幣幾個字.... 夠低調的了...

得走樓梯上去...

非常有趣的是,這公司選擇了一個專門買古代錢幣的小商場來開Bitcoin ATM,我感覺應該是刻意的,很有意思!古錢與未來錢放在一起!哈哈!

經過一番折騰(本來找不到是要放棄了,被老婆找到),終於抵達這一個隱身鬧市中小小店!

門口擺著寶劍與金盃,是何用意?有意思...

牆上掛著一幅仿最後晚餐的畫,應該裡頭人物都是有梗的吧?我不太看得出來,你呢?

裡頭有台ATM(廢話!),我世界各地看到的,都是這一款機型。

牆上有買賣比特幣說明,但我沒看就開始操作了....

photo6303063806703675453.jpg

其實沒想買,據說價格比較高。只是想玩玩。有四種可以買賣喔:Bitcoin, Ethereum, Bitcoin Cash, Litecoin!我選了BCH,只是隨意選一個。

選完跟你說價錢,然後建議你是使用Blockchain.info的錢包,我剛好有。把QR Code貼上去,他會掃描地址。

對了,不必擔心沒有網路連線,這裡有提供喔!真貼心!(密碼超好笑)

photo6303063806703675454.jpg

一切就緒,把錢給我吧!ATM說....

咦?港幣$20不吃,換一張,不吃,$50不吃,$100還不吃!!!

原來,是我太窮了,要$500以上才能。算了算了,太多錢了,我現金還得留在香港花呢!那我只好示範到這裡囉!^^

這一台似乎也可以賣幣拿現金?我很窮,這些幣都沒有,所以就沒去賣了。倒是我以前看過的,幾乎都是只提供買幣功能,可能是賣幣比較敏感~~

可以參考我很久前的一篇:Meeting Europe's first Bitcoin ATM in Bratislava

Dean's"香港隨"系列,以 #dean-hk記錄這次香港小旅遊,歡迎追蹤囉~~

Sort:  

我在2017年時生日也想第一次買比特幣,用作為生日幣,怎知找了大半天也找不到那台比特幣ATM,當時我在香港科學園。

最後,問一問人,才知道已搬遷了。

比特幣ATM的交易金額比較高,若不是很需要錢,也不去使用。

哈哈,那時您還不認識htliao,不然就能買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若那時認識了 htliao 應該已在Steem上瘋狂了,不去買BTC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咦?comments切開了嗎?我deanliu的留言在這裡看不見了...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6.097 which ranks you at #316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8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308).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320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1.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居然有eth

有喔!四大幣都有~~

你每天都在我上班的地方附近轉

是嗎?真是無緣啊~~~ lo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6
BTC 56787.81
ETH 2507.96
USDT 1.00
SBD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