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good news with cn newbies!! 中文區小魚看過來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原本不想太頻發文的,但是目前發帖是最快讓大家看到消息的方式。

有隻好心的小鯨魚 @juneaugoldbuyer 現在在Steem大放送,要鼓勵新人。所以,如果你有至少2篇posts,請去該帖留言互動(請用英文吧,不知道留中文他算不算),他會點讚留言之外,並去為你最新的文章點讚。大概對你會有略多於$0.25+$0.25的鼓勵囉!不多,但總比小魚們辛苦半天只有$0.0x好多了。文章沒說截止時間,所以去玩玩吧!也別忘了對他點讚囉!

Free Steem GiveAway !!!! Im doing this because I think we need to get more Steem in the hands of newbies.

在此也再次感謝 @juneaugoldbuyer 這位六月澳大利亞淘金客的正義之舉!Many thanks to  @juneaugoldbuyer again! You are another Robin Hood!

For English users, Google translate if you want to know. Or just click on the above link. You will understand.  ˊ

Sort:  

感谢分享。还是你的分享意识强!

不客氣,但你不是我宣傳對象啊,哈哈!我真搞不懂這些bot的voting規則,這篇花我10分鐘時間而且也只是為了傳播消息,竟然比我辛苦寫2小時的還高收入啊... steemit目前真的需要好好調整...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谢谢你的为人民服务的行为, 呵呵,有三只小鲸鱼bot为你点赞呢

看來機器人也會欣賞雷鋒?LOL

真糟糕,目前看來,我有拿到,可是被我引導去的一個沒拿到。不知道這位老兄怎麼了,再等等。如果最後都沒有,那我再想想辦法補償一下大家,畢竟我只是要通知大家,結果反而我賺一小把,你們都沒有,這不是雷鋒該有的作為啊....


的确是好消息。已“报名”了。
谢谢通知。

去看了,去顶了,去回复了:)

Thanks for doing this deanliu!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29.44
ETH 3157.04
USDT 1.00
SBD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