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晒晒你的年夜飯-我都吃了什麼呢?🍤🌿🍚🐠🍻 What you didn't know before - What do we eat on Chinese New Year's Eve?

in #cn7 years ago

嚇我一跳,還好你沒把我的吃相貼出來,女兒。

噢,對不起,是兒子!老是忘記你已經成年了...

啊?那是石斑,不是人?什麼,你是石斑?喔喔喔,你是人,你是女的,沒有變性,還是女兒 ... 呼,那我就放心了...

對了,你忘記包紅包給我了...

............

以上有人看得懂嗎?lol.....

Sort:  

呀,親愛的父親,我們好久不見了,母親。

您難道忘了嗎?泛黃照片中的人不是我也不是石斑,是您給過我的唯一一張自拍照呀!看著您當年小鮮肉的樣子我開始領略到時間給我們帶來的酸澀。我嚐一口石斑,突然真切地明白了這種味道,黯然淚下。

兒子呀,媽其實已經給你包過紅包了。等你出嫁的那天,爸會親自告訴你在哪兒找的。

記得結婚的那天告訴爸呀。別讓我擔心。

這個對話真的太逗趣了!!!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29
BTC 60745.98
ETH 2342.2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