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历史上的今天 Steem History Today (大鹏观察 Steem's Watch 08-29)

in #cn7 years ago

差點去呼叫大神來踩了,以為是抄襲的。^^

好懷舊的感覺啊~~~

Sort:  

好險,多謝前輩脚下留情 :) 在推出這個系列的帖子前,爲了避免被 cheetah 報告,我特意查了一下是不是跟 chinadaily 曾經發佈的帖子有重複,對比之後發現還是有區別的。上回 tumutanzi 也問我發佈本帖的意義是什麽。請允許我解釋一下:

  • chinadaily 的時效性很强,在 chinadaily 完成統計之後,有些帖子的獲贊數和收益還可能增長。而現在回過頭去看,這些數據已經幾乎不會變了。所以,回顧一下仍然是有意義的。

  • 大家一般忽略未入排行榜的帖子,而本帖列出了一些隨機挑選的帖子,則是從未有過的嘗試。

  • 一年前的帖子早就沉底了,新人想瞭解一下歷史掌故就很麻煩,本帖可以彌補一下這個不足。

有哪裏不妥的地方,請前輩指正爲盼。

你誤會了啦!我以為這帳號在抄襲大鵬你啦,原來這是大鵰,是你孿生兄弟呀!哈哈!

原來如此啊!謝謝前輩的關照。为了避免誤會,我新發了一篇帖子,把這個事情説清楚啦。

我也有一个小号,求大神不要踩。 @dailystats

大神來了?(左顧右盼~~~) 木有啊?

沒事的,我才不管那麼多... 另外... "15% is Curation Rewards" 應該是25%

多谢指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046.50
ETH 2654.73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