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书 - 致未來 之 9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作者補充說明

  1. 篇名「书」採簡體字,沒什麼特別原因,只因為這是我少數喜歡的簡體字之一。對於書是如何簡化成书的,我毫無所悉。只是這形,感覺比「書」正二八經的更飛揚一些。文章內就不特別置換了。
  2. 此篇靈感來自於昨夜老道茶館話題「讀書」,原本只是想寫個回覆。今天早上乾脆就變更寫作方向,直接以此為題,放入我的「致未來」系列了...
Sort:  

才静下心来读你的鸿篇巨著
颇为感慨

别说是实体书了,就是网上优秀的内容又有几个人会耐心的品读呢,就比如这篇文章

"鸿篇巨著"言重了,要不是大神(不是你,我知道)厚愛支持,原本致未來系列都應該短小輕薄點的,哈哈!被逼的(但很高興啊,大神在上可別誤會)。

內容書寫,就是一種表達,在區塊鏈上更是流傳百世(希望),是否有閱聽者,倒是其次了。書寫對於作者也是一種思想的洗滌啊!當然,金錢動機當然是啟動的催化,後面,書寫的樂趣,可能就是自己的了。我有自知之明,那些比我優秀百倍的作者們,仍在外面,沒有報償地創作著呢。何必感慨?

感謝閱讀!

比如说知乎讲故事的?哈哈

简体字是简化许多,对文字的推广也起到了很大进步作用,但有些简体字简的有些太过份了些,每次看到,让人不免无奈

歷史是動態演化的,能簡,未來就能繁一點,保繁,何嘗又能永遠不減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5
BTC 53375.38
ETH 2393.56
USDT 1.00
SBD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