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 about Steem #2 ... in Chinese... 對於使用steemit的一些問題

in #cn8 years ago

兩天前用英文提出一些對於steem的問題(Quesions about Steem),是比較概念性的,只有 @ajvest 好心的回答了,但他幾乎回答了我全部的問題,感謝他!

現在,感謝 #cn 的崛起,我可以用中文問一些比較實際操作的問題,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初階者跟我有同樣的問題,希望有人能協助一下。

Q1. 我們可以去點任何一個使用者,右上方會有一個Follow跟Mute的選擇,我只用過Follow(按完會變成UnFollow),應該就是跟蹤此人的post的意思,但為何從來不覺得有任何地方可以看到我Follow了誰,或是這些我追蹤的人的新文章出現?另外,Mute又能有何用?

Q2. 看到好文章,是否系統內沒有任何現存的bookmark系統,只能自己另外紀錄?這樣對於訊息的累積真的很不便。

Q3. 看過有人提到可以轉steem/steem dollar給其他人,表單內卻沒看到任何可以操作的選項?

Q4. 使用@提及某人,似乎是便於此文閱讀者找到此人,被提及的人似乎並不知情?亦即你不會知道也不能搜尋是否你被別人提及?

Q5. 我之前都使用imgsafe.com來傳圖片,似乎後來都不能用了?

Q6. 如果steem號稱是要取代facebook的新一代社群網站,那怎麼似乎沒有"好友"的功能?這樣社群要怎麼建立呢?

Thank you! 謝謝!

Sort:  

說著說著又有變化... 現在又有curation rewards跟author rewards等新欄位了... 真是充滿朝氣的地方啊!

最主要的问题,开发团队正在不断的改进中,所以会有一些新功能随时出现,也有一些老功能退出舞台,而且我们也不知道,他们的release notes 都发在什么地方。

后端代码和 Release 在 https://github.com/steemit/steem
网站的代码还没开源,更新比较频繁,大概没有 release notes
楼主提的很多功能,都在开发计划中,慢慢都会有的。
imgsafe真的不行了吗?遗憾。

Q3 关于转账,点右上角头像,选 wallet ,点金额出下拉菜单,里面有 transfer 选项。

&&-deanliu-question-about-steem-2-in-chinese-steemit-20160728t084211274z

@abit thanks! 轉帳這麼簡單,我竟然沒看到... 我轉了0.01給你,表示感謝,同時測試一下。挺好玩!每天都有新鮮事...

Q5. 有图更妙。看我如何加入图片。
In your post, maybe you can include image to catch attention. I used steemimg.com to host my pics and link them in my post. Check my latest post:
https://steemit.com/steemit/@ace108/how-to-include-image-in-your-post-reference-to-using-steeming-com-in-include-pictures-your-post

Q5. you can use tinypic.com

will try it, thanks! I tried the steemimg.com as well in a trial post, seems working just the photo appears with some control codes as well... should be my proble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9
TRX 0.12
JST 0.040
BTC 70463.21
ETH 3549.83
USDT 1.00
SBD 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