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 - 秋節假期小空檔,看到現況,怎一個慘字了得....

in #cn8 years ago

Just a complaint memo shared with cn community. Don't bother translate and read.

大家都過節去了吧?很好,暫時離開一下Steemit,反正目前至少我感覺有點慘。
看cn區也看得出來,要不是@laonie的羅賓鯨自動帖意外被點到三位數,大概就是甜心妹妹(團隊)掛第一位,很久沒看到兩位數開頭的了... 想不久前甜心教主還曾有千刀文章啊....
我幻想要個免費月餅,算了算要72刀,沒要成,倒不傷心。只是看了其他文章後,才發現72刀現在已經是超級奢求(最後拿到15刀看來已經是很成功了??)... 這不是我不識時務啊,1-2週前,這樣的行情其實普通而已,可以當作是一個普通人的奢求,現在看倒是有點無恥的味道了?(自己罵可以,可別跟著啊)...
整個Steemit的payout都有嚴重下滑的情況... 第二篇trending就降到千刀以下了,過去是不太可能的,那個自我介紹賺1萬5千刀的日子其實並沒有很久啊...
常有人說不要介意steem價格,其實我也同意。但是我心裡好幾個想法都是想去找外面的人合作,或是說服他們已經有作品實力的來加入,一方面payout可以支付實際要合作的開銷,一方面payout是決定外邊的人有沒有興趣來這裡發展的重要參考.... 現在看來都要無限期延後了....
就連自己想寫的好東西,也抱著何必現在寫的心態,反正 @wang 也已經不愛我了,順便自暴自棄一下吧.... 所以來寫點交流帖,不為收入,只為出氣與交流... 看我們大西瓜 @myfirst 的兩篇大作,一周前的話早該破百的...
@nextgen622 翻譯了Steemit現在最熱門的阿姆斯特丹大會,雖然還早(11/11-13),但是目前氣氛似乎並不是太好!? 該不會這只是我自己或是cn區人的感覺吧.... 我猜目前可能cn區都沒有人想去吧!? 我本來就沒有打算去的....
若是有空我還是會發發好玩的帖... 就當分享吧... 畢竟, 現在這裡還是我的家... 

好好過節,好好玩吧!! 

Sort:  

我只能说steemit的做市场销售人员,非常的差劲 ,Steemit marketing Very bad

要不去steemit.chat找 @ned ? 他有在徵人, 只是工作地點在美國... 但總表示有類似需求吧... check @steemitjobs

有招Front End Developer,Community & Social Media Manager, Blockchain Developer
就是不招做推广销售的

低谷总会过去的吧,加油,看好你!

哇!甜心教主來鼓勵我,真是太開心了!說真的一開始覺得認為你是賣外表的 (不好意思啊...).... 但是後來才發覺你是最認真的,內容又言之有物,長期登頂是有道理的!一起努力吧!

這倒好笑了... 才說著王已經不愛我... 這會兒他又來了, 還來得很早... 只是... 啟稟吾王, 天下大勢已非您一王可改變了啊.... 但還是祝您與後面的機器臣子秋節愉快啊....!!

lol王还是很爱你的了。你已经算好的了,大部分的帖还都不错。如果只是看到钱有时候是有点失望了。但当作像Facebook一样的,跟朋友分享一下还不错的。中秋节快乐!

jimmy, 好像第一次看你回這麼多中文, :P ... thanks! see my followup, and you will see money=power to change=the ability to change... sometimes not just money... 中秋快樂!

我也愁。

兄弟, 你剛剛吃過一盒百刀月餅... 可以擋一陣子了... XD 休息再出發吧!

有节目等着"播出"。休不得。还有一有关台湾。

嗚嗚嗚 ... 是fly high的聲音吧...

This post has been linked to from another place on Steem.

Learn more about linkback bot v0.4. Upvote if you want the bot to continue posting linkbacks for your posts. Flag if otherwise.

Built by @ontofracta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55.87
ETH 3422.91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