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is only skin deep - 把美女留在今年的句點裡。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girl-2632807_640.jpg

CN區大叔大嬸,兄弟姊妹,小朋友們好,

今天我決定要把這件事徹底地了結了,以免我日後在這裡總是無法自在發言 ... 我想應該是絕大多數的朋友,都早就心知肚明,心如明鏡了,不用說那些算來已經至少到達10位,曾經見過我的朋友們了 ...

對,不要傷心,不要難過,該來的還是要來 ...

~~~ 「劉美女」,其實不是美女,甚至不是女,一直就是個男人啊! ~~~

呼!終於正式說出來了~~~ 沒有嚇到誰吧?說真的,這件事是怎麼開始的,我至今也還不是很清楚,但我試著救我記得的梳理一下,以資紀念「劉美女」的解構之日。

portrait-3033408_640.jpg

打我來這裡以來,總是慢慢會有些外號產生。最早 @ace108叫我「電流」,我覺得不錯,但沒能流行起來,幾乎沒人記得吧。後來,是「劉老師」這稱號,這我記得是O小嬸 @oflyhigh有次故意稱我「劉老師」,我那次才知道「陳老師」是戲謔人是陳冠希的意思,我十分受用十分感謝他對我的肯定,但後來 @rea也這麼叫我,可是我不確定她是因為這典故嗎?總之,「劉老師」就這麼也有些人叫。挺好的,雖然我不是個老師,過過癮蠻好。

後來還有「劉院長」,多半是喝洋墨水的朋友們,見到Dean就想起學校裡的Dean(學院院長之意)吧?不過,其實Dean也是個還算是並不特別的英文男子名,只是比較沒像John 、George等那麼常聽到而已...

這就帶到為什麼我一開始一直認為怎麼會有人認為我是女士呢?名字都告訴你我是男的了啊,畢竟女生上網故意取個男子名的真的是很少的吧?所以,一開始有這稱號時(怎麼開始稱劉美女的,肯定也是某次開玩笑吧,我記不得了),我都盡量搞笑故裝女人,從不覺得會有人誤解 ...

一直到後來,發現竟然真有幾位表示了搞不清楚我是男是女,而且口氣不像開玩笑,我才意識到,原來還真有人會弄混啊?於是,我天生喜歡搞怪的本性拿到比較好的我,我決定將錯就錯,玩玩雌雄莫辨遊戲,刻意混淆,故弄玄虛,但絕不欺騙,也不明說。很多朋友也加入糊弄的行列為樂,可能就更把後來的朋友搞的暈頭轉向了吧(例如,這裡)?

其中的代表文章就是一度似乎也曾被搞混過 因此心生怨懟@dapeng所寫的大长腿杀人鲸刘美女。但這篇其實已經把我底都掀了啊,只是沒有特別強調,我也就繼續裝傻,心想,要讓我自己出來開記者會才行,怎麼可以讓你賺到新聞曝光度呢~~ ^_^

是啊,第一波老用戶,從來也沒人懷疑過我的性別,後來陰錯陽差,搞出這一段,順勢玩起來,他們也很配合都不說破,還稱起我劉美女來,看來人人心裡都有一個「劉美女」啊!

如果你有注意我這兩三個月的文章用詞(可能性不高),我要是得提到我老婆,就稱為「家人」;要是得說到我是「爸爸」,就另外找個表達方式避免。其實,剛開始時,有時候我也不太注意,導致還有人問「劉美女有老婆?」這類問題。我還乾脆繼續打迷糊,引入「泰國」說法,暗示我曾經是個女人但現在不是,哈哈哈,說不定一切都是我自己在玩一個人的小遊戲,大概沒幾人認真去看去想啊~~~

本來這篇文章想弄個『劉美女之死』還是『揭秘蘭木花』之類的,但最終還是弄個口語一點的。劉美女,只是三個字,我還是可以繼續當個網稱「劉美女」的大叔(但我保證不會在電腦前摳腳啦),就看大家是否喜歡繼續這麼叫,也無不可,用不著就這麼賜她死吧!

這篇,算是記錄在區塊鏈上的正式聲明了,但我不保證哪天又來個好玩的呆頭新人搞不清楚狀況,我又去逗弄一番了喔~~ 呵呵!

說不定,我那個龜毛不願意上來寫文章的老婆,在2018年也會改變主意,上來玩一玩。所以,想一想,我還是在今年結束之前,把美女攤在陽光下曬日光浴吧!^_^

(喜歡我的大長腿是吧?)

couple-1192004_640.jpg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劉美女。


下次再面見,你已不是你。


images - pixabay

Sort:  

做個調查:請問以下關於劉美女的選項,何者適合用你?請點讚選項。

(4) 一直以為真是女的,因為我很相信別人。

你欺骗了我,还是我太善良

(2) 一開始有點疑惑,很快就知道了。

Dean大,這招高!👍

(5) 不敢多問,怕問出別人傷痛處。

(1) 從沒被騙,我冰雪聰明。

仔细看你的头像,就知道了!

這你可就錯了,那是顆3歲小男童,我兒子的頭。

(3) 不太清楚,也不關心。

新人新人,还没认清楚人,不过倒是经常见人称你为劉美女。还以为你们私底下认识,哈哈哈!

唉。

咳咳~據說區塊鍊的紀錄是永恆的!😎

我那個龜毛不願意上來寫文章的老婆....

don't worry. 這是可以說的事實....

说实在的我还是喜欢刘美女这个称号,就让他一直伴着我们吧!!!

https://steemit.com/abuse/@lukestokes/whales-you-have-some-flagging-to-do

Please resteem or promote to finally a good witness that cares about this platform and isnt afraid to stand up to berniesanders....haejins followers upvote my posts and resteem....
.if your a whale or dolphin delegate to me your SP so i can stomp bernie aka justin for good...i delegated all my steempower to haejin already im weak I

WELCOME to #STEEMIT..,I am also a beginner in steemit,I hope we can work together,I am sure you are a great writer,so you show all your works in this #STEEMIT ,if you like short story,follow me @rizal.aceh, Now i am in the process of writing a short story that i will post on the #STEEMIT platform..Thanks for your

“刘美女”这个称号也可以是男的嘛!

當然可以囉,所以繼續美下去。

污污污,好伤感~~~
你伤害我,却一笑而过。

我估計劉美女多半是你催生出來的~~~~ 也難怪你傷感~~~~ 別三心,她還在,咱們來打造一個虛擬偶像好了~~~ XD

刘美女那双美腿啊 :)

下次見面,我讓你摸兩把,沒問題的。就怕你不敢。

刘美女果然风趣无比。文笔好到极致。又把大家都耍了🤫

過獎,講過。大家沒被耍吧?我來做個調查好了~~~

那结果一定都是血泪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2907.89
ETH 3379.73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