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长腿杀人鲸刘美女 @deanliu 的一切 | All bout @deanliu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昨天我发了个广告,提供制作 steem 镜像备份网站的有偿服务,第一个报名的就是人称“刘美女”的前辈 @deanliu ,一下订购了三个月的备份服务 。

刘美女何许人也?新人可能不太了解。刘美女 的 ESP 在 全网 40 万用户里排名 229,华语区排名前 5,声望 72.35,级别是杀人鲸。一句话:你就知道刘美女是个大腿就好了。

保持尊重,认真去抱。

刘美女的镜像网站很快做好了,将近 400 篇原创文章,一目了然,欢迎大家围观。本来,我只是想赚点零花钱,然而,没想到这回有很多意外收获。

Image Credit: pexels.com

这里我先道个歉,本文标题"关于前辈刘美女 @deanliu 的一切"取得哗众取宠了,配图也是在网上随便找的,目的是想吸引大家的眼球。好在,本文确实是有点料的。

比如,有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刘美女到底是男是女?产生这个问题的原因我就不详述了,总之困惑的不止我一个人。这回,在镜像网站上,我很快找到了答案,就在刘美女注册当天发布的自我介绍帖里

再比如, "deanliu" 到底是什么意思?是姓“刘”还是姓“柳”?我曾经疑心刘美女的真名是不是叫“柳得安”。这回,在镜像网站上,我找到了个刘美女自己认可的解释:“电流”。

从镜像网站收获的不只是八卦。我来 steem 实际只有三个多月,错过了很多往日的精彩,如今一边读刘美女的文章,一边再次感叹,原来很多人在 steem 上的心路历程都是如此相似。我们现在提的问题、有的困惑、自以为惊人的新发现,其实早就被前辈们说过了。

比如,注册 14 天的刘美女研究过每天几点钟发帖赚钱多,并且问了诸如Follow 和 Mute 是什么含义账号的几个密码到底怎么用的小鱼问题。 如今的小鱼们可以从中得到一些慰藉,你看大腿们当年也是这么过来的嘛。

比如,未满月的刘小鱼发现了 the abit line,为此提出了忠告,直到今天仍然是金玉良言:

知福之后,要知祸。什么祸?被宠坏的祸。知祸才能避祸。如果随意写个今天天气不好的文章都能每天吃碗面,那这肯定不能长久。大家可能都知道大神也有点赞限制,一天点个20-40次就差不多了,他也没法在用户大量扩张下照顾所有人,大家必须自我成长,或许发英文帖,双语帖,或许寻求累积有内涵的中文作品,等待中国用户来临后才能开始发光发热。因为当海量用户来临时,海量的专业性竞争也会来 (英文圈正在发生),先到者因为熟悉环境而有些先发优势,但仅此而已,天气文章终究只能发到微博吧。如此,此福才是福,知祸则祸离。

刚满月的刘小鱼,曾经为疏忽家庭和工作而懊恼

将暂时与各位告别一周,听起来很短,但在Steemian Time里可是很长的。接下来这一周我将不再发文章、不再参与讨论,也不再点赞(可以看我刚刚发的英文帖#oneweekoff ),要把时间留给这个月来被我疏忽的家庭、进度落后的工作、脸书上的朋友,以及最重要的身体的健康。毕竟,日子还长呢,养精蓄锐之后,才能为自己的SteemLife注入新的能量。

还有一篇帖子,是刘美女归来时对别人打招呼,读来会有种“咦,原来大神们小时候是这样一起玩大的”感觉。

注册一个半月的时候,刘美女对 steem 的思考已经很深了,见《Steemit世界裡的加減乘除 》一文,至今仍然可以作为新人们的指南。

我每天发布的《希望工程日报》里搜集整理了很多对新人有益的帖子,但是上面这些基本都错过了——区块链的文章沉底太快,埋得太深。不过,这次做镜像网站倒是个发掘旧文八卦、回顾往日精彩的机会。

敢问路在何方?从前辈的帖子里剥茧抽丝,我们就可以看到,一条小鱼成长为大鲸的道路,原来就在我们自己的脚下。

Sort:  

标题可改为 大长腿 涵盖面更广。 方不负刘美女之美称

好主意!改了!

以為可見Dean大廬山真面目惹~Y(^_^)Y

全面了解一个人,有你这篇文章就够了。我定要多写好文,才能有料建自己的镜像!

你有这个潜力。加油

如果随意写个今天天气不好的文章都能每天吃碗面,那这肯定不能长久。我看作是一个警示!所以认真写好每一篇,尤其是在这样的冬天里,写好文,发好文,持之以恒!对自己,对我们自己的 steemit的发展都是有益的,反之就是一种伤害!

can't agree any more!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哈哈哈哈! Resteemed!

谢谢!resteem 是真爱呀

劉美女是壞蛋🤓

是壞蛋就打碎扔掉!

我就想看美女刘的皂片...

有谁不是呢

你好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00.40
ETH 3140.82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