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6 泡茶聊天專用

in #cn7 years ago

社區烽火連天,天父離開,最近的戲劇張力真是十足啊!我們尊敬的大神正在奮力搏鬥,瞧我還不敢提他的名字,以免兩派人馬到咱少林寺裡來生事,沒來由打破了佛像,那就不好了... 對!這是在聊武俠小說,使用google翻譯的朋友你們好,你應該看不懂的啦... 

那咱就寺裡面慢慢聊,秉承大神先前的傳統,只是之前來聊天常常有抽獎活動,住持不在,清茶一杯大家隨手互給,為下一階段本寺的改組做準備,也是挺好的吧!

我提供了場地,大家慢慢聊啊.... :)

Sort:  

我開聊天的目的在於:大家都發現自己內功有提升10倍了吧 (當然從0變成0.01是無限大倍啦),苦無發功處對吧!我看了一下chinadaily的cn用戶,按照我自己的感覺,應該很多人都已經有100%狀況下給0.01的功力了!那咱們就來聊天,每個聊天大家都互送清茶一杯,還能加乘一下下(雖然不多),每天每人可以送出40杯清茶啊!送更多也可以只是茶品質會下降... :) 那當然來開趴了啊!

试了一下,果然有了0.01.

恭喜你被踩了,最近被踩是榮譽啊!我想被踩都沒得踩... 有誰採我這個回帖一下,較量一下內功?:)

这也能被你恭喜?
好吧,我也被踩不止一回了,现在看见都习惯了。

我也发现自己内力提高了不少,以前可基本没有呢

我内力全无,但招式还在,给你演练一翻,小试牛刀。


大伙兒回帖的總貢獻已經有0.35啦!雖然不多,但也算有點樣子了... 好像大家還是客氣了點啊?多來點茶吧!?(不是給我啊!):)

看你喝茶喝的这个高兴,我却死活登陆不上来
到现在为止我还没爬上来呢
但是技术宅男会被难住吗?
答案是

测试回帖

看來本寺山前的階梯太陡了.... 今天場地開放通霄,慢慢來... :) 我也要下班去接孩子去... 大家自便啊,口渴先喝自己的茶,我晚點再送茶水來... :)

咋办啊,没法版聊,急死个人了

別捉雞,開通宵的,明早也還開的。這麼渴啊?:)

特意搭了个梯子
然而于事无补
就是死活无法登陆
浏览倒是刷刷刷
谷歌也能上了,为何上steemit就这么难呢
让我想想是为何呢?

今天比較難?為何別的同志都行啊?

早晨比较好爬
下午和晚上十分困难

我练太极拳的。少林寺不合我。武当还适合。
少林属佛教而佛教總結

人生有八苦,即:生、老、病、死、愛別離、怨嗔恚、求不得、五陰熾盛(五蘊熾盛)。

我们出“生”不久,都还没算老。没至于“死”。现在可说是"愛別離"吗?
我就不想把人当神拜。
说说太极图。有人认识吗?

太极显示阴阳协调。阴中有阳,阳中有阴。

最阳的时候会变阴。最阴的时候会变阳。

大家认为现在是最阴的时刻吗?

还是我说得太玄了。

高,高,高!大師可是在藏經閣掃地?

扫地?不是机器人做的吗?

Source: irobot

大師說話,與時俱進,當代高人也。

大師都是要客氣的,這套路我也略懂。

用某人的话说,欺负我屏小。

你給個名字,大伙兒都去踩他!!

爬上来了,测试

再裝測試下去,我可不奉茶了... 哈哈哈,開玩笑啦

耶,成功了
再回一个,记得给我斟茶啊
闪了,晚上能爬上来的话,再来聊

剛剛發現好玩的事,大伙去看本帖的點讚名單裡,有一位先生也按了,開頭兩個英文字母是「海棠」的第一個字母組成,海棠先生就是最近站在大神對面那一派的要角,最近武功精進,也號招了不少人馬集結,大神作為武林長老的地位逐漸鬆動,雖然目前仍高居第二(之前是第一),手裡有閒票的可以考慮支持一下,雖然影響不了大局。[看我都不敢直呼海棠先生名諱,聊天要是有人鬧總是麻煩... :) ]

刘兄有事就直说啊,这一派阴柔内功,搞得都不知说啥呢,看来葵花宝典是有小成了。

客人上門啦,請坐請坐。沒啥子事啊!就是瞎砍啊(砍字選得對嗎? 我不確定) ... 大家手裡都有點茶葉,我就提供場地,泡泡茶... :)

這葵花寶典,我可有看到最後一頁。但我終究還是練不成... Orz

不必自宮,也可成功。

你可以的。应该是 : 练成神功,无师自通!

你可能练得是假的葵花宝典。我这里倒是有本菊花宝典,江湖已失传多久,轻易不与外人看,不过与兄台如此有缘,赠与你也罢,不知兄台欲练否?

哇靠!喝杯茶你就說有緣了,你這菊花功我不敢練,待會我有位師兄正在爬上山,他可能會想練,你到時找他吧!

据说在下面回复会有收益,我试了下看是不是真的哈哈^_^

上茶了!多說點話,就能多喝幾杯,也希望不只我一個在倒茶,我的茶水水位不高了 :)

感恩感恩#保佑 ##保佑##保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426.55
ETH 3459.91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