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几年才会忘记】第九期 “三个一”活动 再附加破音比赛被点名不甘愿参与 Beyond - 遥望 cover

in #cn6 years ago

謝謝妹子。認識了7年,一起同居了5年,家裡每一個角落都有她的影子。那個別說。我媽還會偶爾跟我說要去找“小梅”的母親喫個飯,問我要不要跟。老實說,很想。但是身份不同了。小梅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留著當時的記憶算了。最好不要再被我見到😩

Sort:  

哇....真难啊……反正你现在状态好,见一下炫耀肌肉一下。

那个,她的中学同学来跟我说我的头发比她老公多很多。不过,钱就刚好相反。所以,还是不了。免得自卑。

深愛著一個人 你會希望她過得好,不需要特意的去見她,但要是碰到了也可以大方給個祝福,簡單的一句問候“妳好嗎?”可以暖人心。我們都看人家有錢過得很好,或者羨慕誰誰誰,說真的,人家其實沒有我們想像的過得那麼好。兩個孩子的媽就如Pai一樣,看是幸福沒錯,但是辛酸苦水也一堆的,要有個人能給吐是最好不過了。不信你問Pai :))

各有各精彩吧。我打算活得自私些。照顾好自己和身边的就算了。过去的已经不能改变,未来又太遥远安排不来。改天唱一首《活着便精彩》给你听。嘿嘿😜

也对喉...所以来这里吐吐苦水,不错哦……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79.35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