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关于人身安全那些事儿~

in #cn6 years ago

嗯。话说有一次遇到一个韩国人,不知什么原因热恋了起来。紧急关头舍监查房我就爬窗逃走。然后一直没有机会发展超友谊关系,最后各自回国。往后的日子只能靠电邮联络,心里饱受着思念的煎熬。

也不知过了多久,才从朋友中知道她已经是有夫之妇。唉…… 都怪自己没有问清楚。其实她也没有表白过。拖手/拥抱这事儿对外国人来说只是很普通的。说不定雷电交加之夜如果舍监没有来查房,我可能会错意被盖一巴掌然后朋友都做不成。

可能差点被骗,也可能是我一厢情愿,过去的就收起来当时一个美丽的回忆吧。

Sort:  

哈哈,你这个经历也是挺有意思。

熏疼金鱼蜀黍…看来人身安全真的还包括了“心”啊

這意思是說你已早有準備😏😏

有的。每一次都准备好,套着紧紧温温的感觉。不能太厚,不然感觉会很差。薄的会比较容易,进出也不会太多摩擦。我通常都会准备一打,不同颜色的都有。看哪天心情就选什么颜色。这种这么贴身的东西,出远门最好多准备,也不知道那一天要多用。再说,新袜子如果没有洗过直接拿来套我会觉得痒,可能心理作用吧。

老司機!你贏了!
但薄的很容易穿洞啊!我的薄袜子常常都被腳指弄穿!

赢了还不点赞一个?

话说,如果穿窿那是因为你进入时太粗鲁。我通常都会用那根去协助以减轻插入时的磨损。

好!你真的贏了!立即來一個100%點贊!不過我SP及VP都太低,給不了多少😂

底o锡。得闲过o黎揾叔叔,叔叔教你毕生金鱼学。弟日D靓妞上你屋企睇完金鱼重会带D姐妹上o黎一起睇。唔好意思,要转返白话同你沟通。咪比D靓妞知道我地讲D乜

少年,你太年輕了,乜你覺得啲靚女唔識睇粵語咩😂
所以我而家要同你劃清界線!😂

有 D 咁喞事?!死火!

你的生活真精彩

没有停过

我最喜欢听故事。

请问... 这有什么危险的?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还不危险?雷电交加,一不小心会搞出人命的。

再说,没发生到就走了。那段时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走路不看马路,差点儿被车撞死。

哈哈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6
BTC 56095.11
ETH 2533.38
USDT 1.00
SBD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