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吐槽大会 - 前任女友的暧昧关系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正直花样年代,女的长得亭亭玉立,男的长得玉树临风(至少我是这么想),带着女朋友在大家面前炫耀的时候固然很爽。但是又有多少个人想过万一感情变酸后,又怎样去面对大众呢?

话说十几年前我还是个柠檬王子,屡战屡败的我还是秉着一颗热诚的心一直想要告别处男单身日子。终于,王天不负有心人!成功套到了坐隔壁的女同事。奇招层出不穷,这里不多加解释。高调的地下情让全公司上下的人无不羡慕这对金童玉女!但是,好景不常。两人在一次剧烈争吵之后感情有了裂痕。结果后来找到了很好的“生意失败”为藉口而终于宣告了正式分手。天呐!还没那个居然分手了。

吐槽 + 反吐槽正式开始

  • 同一间公司,坐两隔壁的。不知情的走过来问你们俩要去哪里吃午餐亲热!天啊!那种尴尬的程度简直是无法形容。结果,直接把座位搬去另外一边。闪。
  • 好的时候,都是我载着她上下班。出事了,能那么小气说不载吗?结果,照常载。不过到门口叫她自己走进去。下班我在门口等。超难堪的。
  • 以前午餐常常外卖,一起到实验室边吃边谈天。现在翻了,每次去实验室进行测试时脑里一直播放着以前的片段。差点没把手放进烧热的化学物品里。受伤后向老板提出换部门的邀请被接受了。结果去了另外一间样本陈列室,以前常常在哪里幽会的地方!TMD
  • 男同事还一直问到底发展到哪一个地步,有娃了没。还被其他女同事听到。我相信女方也一样感受着同样的压力。索性将错就错说有做安全措施。不过还是被追问感觉怎么样?有多爽之类的奇葩问题。

结果,要面对的还是要面对。辞职信交了,跟经理坦白了所有难处之后叫经理保密。一个月后离职那天,把全部人招了过来。直接告诉了大家 - 我还是处男!我相信这个已经是最直接的了断。给了前任一个交代,也完全断了载进载出的暧昧关系!伤一次就够了,何苦继续面对其他同事给的压力。

比赛详情请参考

反吐槽大会#12开始啦! Funny contest #12

Sort:  

@davidke20, 你这么好的槽点,我估计要100个比特币才能买了!

超级槽点金不换。不过比特币可以考虑。谢谢淘气包

@davidke20,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槽点点赞啦~~~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这次又送个STEEMM的山寨币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是懵点还是槽点呀。呵呵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谢谢。乖。

这多么痛的领悟,你曾是我的全部……

不至于全部。但是大家同一个地方工作,真的很难堪。

离职的确是个好的选择,至少双方都不会尴尬

还别说,都尴尬了还几个月才够胆辞职。

那些尴尬的回忆……

都过去了……🤧
没事了啦!

嗯。没事了才够胆反吐槽。

刚巧唱了一首歌送给你😂

为啥不是跟我抱着一块儿合唱??

怕又把你变小黄人

这篇太正经了,差评!
哈哈哈哈哈

人,总会有第一次的。差评也是有评。总好过不闻不问 - 无评。

哈哈哈哈~~槽点好多!

其实我不知道吐槽的意思是啥

就是…拉仔哥不知道还来参加!
这就是吐槽~

我是来泡 @tvb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41.10
ETH 3299.71
USDT 1.00
SBD 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