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做过的两件傻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chann发起活动发起| 那些年你做过的傻事,这个活动。
感谢@ liuzg要请我参加这个活动!

★活动规则如下:

1签cn-funny(不必是第一个标签)
2.题目:题目包含“傻事”两字,原贴中请包含此贴链接
。3.至少说一件你自己亲自做过的傻事(多多益善哦)
4.配上一张与傻事相关的图片
5.提名:随意,你可以提名或者不提名朋友参加
6.时间:活动截止于5月5日晚23:59分
7.奖励:以参赛帖的实际收益排名,得出1,2,3名,分别给3,2,1SBD的奖励。


★下面直接进入正文,说说自己曾经干过的傻事★

(01.头卡门缝,狗尿脸)

小时候的我非常贪玩,每天不定时就会有几个小伙伴在楼下召唤我,结果都被我妈赶走了。

记得有一次,我爸妈出去办事我一人留在家做作业。我心里暗爽,机会难得啊!我终于自由了!于是我抛下作业屁溜溜的下楼找小伙伴玩耍。

但到了楼下我愣住了,爸妈为了防止我偷溜出去,他们竟然把铁门给锁住了。不过机智的我很快就发现了漏洞,铁门下面有个缝,我看了看缝隙,还挺大,我是完全可以从缝隙钻出去的。一不做二不休说干就干,我趴在地上一步一步的先把头塞进缝里,很顺利,我的头已经在门外了,我贪婪的呼吸着门外自由的空气,那感觉就像刚出监狱一样。

然而当我挪动脖子以下部分的时候竟然发现钻不出去了,失望的我还是打算将头缩回去做乖宝宝,但是我费劲九牛二哈之力也不能把门外的头缩回来,急的我眼泪直流。就这样我的头在铁门外,身子在铁门内,我大声哭喊也没效果,别人也只会以为我被爸妈打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快要睡着的我面前跑来一只狗,那狗我以前欺负过它,经常用石头砸它。它先离我一段距离盯着我看了一会(它发现我对它似乎造不成威胁),然后蹬蹬蹬的跑到我面前。我以为它会用舌头舔我脸安慰安慰我,结果我没想到它抬起后腿,在我旁边尿了,虽然没有尿在我脸上,但是飞溅的狗尿硬生生的砸在了稚嫩的脸上,原本以为这种场景只能在动画片里面看到,如今却给我遇到了。气急败坏的我用口水攻击才把这只狗赶走。

后来被狗尿践踏尊严的我终于等到爸妈回来,我也就被成功的解救了出来。现在想起来真是虎落平阳被犬尿……

(02.我败给了鼻涕)

当时已经上初中了,那天我感冒了,我上学乘公交车,随着公交车的颠簸,我的鼻涕在鼻孔里躁动不安。眼看着鼻涕快要掉出来了,我顺手掏了掏口袋,结果发现没有带纸巾。那时候性格很内向又不敢问别人借纸巾,爱要面子的我也不好意思用手去擦,于是每当鼻涕快要掉下来的时候我用力一吸,诶嘿,鼻涕就这样被我吸回去了。一路上我就在和我的鼻涕打着持久战。几站路过去了落于下风的我快要忍不住了,好在快要到目的地了。我运行体内的丹田之气将鼻涕暂时牢牢固定在鼻孔中,准备等下车过后找一个没人的地方把处理掉。

叮后门惯性问题的鼻涕就这样从鼻孔中逃了出来,我想阻止但是已经晚了,当时面对着我的是几个美丽的女同学(虽然我不认识她们),我看到了她们的表情,从微笑转变成疯狂大笑。我的自尊心严重受了伤,那一刻我永远忘不掉,经过这次我每天出门口袋都会揣着纸巾。

这就是我的两件傻事,因为找不到图所以就大概画了下,画功有限不要介意呀

最后,我点名: @aellly @ coder-bts @darkcat @ericet @fishlucy @honoru @jaffer @lulucy @maranran @pgr @ peanut77 @ px1 @snailsong @softmetal @stepbie @tydebbie @tvb @wanggang @weitz @wuxing @xiaoshancun @ xiguang @zilin 参加活动! 

Sort:  

你这两件傻事真是太令人同情了!!!!
当时肯定奔溃了吧。。。心疼你5秒钟!

谢谢,其实还有很多啦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4.02
ETH 3142.36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