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拍小山村 | A village in the Alps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家住的这个小山村,风景总是拍不厌。上回有些照片没整理,这回又拍了一些,挑两张晒一晒。

山里的房子经常是整洁鲜艳的,我疑心他们是怎么维护的。这回,经过一条马路,因为来往车辆比较多,路边的房子有些脏了,而窗子的外框是白色的。有个男人正在用刷子蘸着白漆刷窗框。

我很想抓拍一张他举起刷子的特写,可是总被来往车辆挡住。后来,他突然转身回屋了,最终只好作罢。

在另外一个角落里,一扇玻璃窗映出了对面的人影。是个“灰姑娘”在擦玻璃,脸上洋溢着快乐。我赶紧举起手机,拍了个我跟美女的合影。

一家院子里,大自行车和儿童自行车一前一后停放,白墙上是宗教主题的浮雕,靠在墙上的是棕枝主日那天用的树枝。可惜隔着铁栅栏,拍照的时候有一根铁丝怎么躲也躲不开。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01)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01)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我也是,每次出门拍照片,很想拍人,总觉得跟做贼似的,还怕真拍了,人家会不会找我麻烦,😓。本来有个Lomo的,放在腰间抓拍,不会引人注意,可惜Lomo不争气,没用多久就坏了,先后修了好几次,修的钱够买一个新的了。

有的人无所谓,有的人介意。有一次我给一个街头艺人拍照,就被他喝止了。

只有人人都行动起来,才会有美丽的小山村。不知道他们那里是人的天性使然,还是有什么制度规定

刷漆我不知道,但主人有义务修剪篱笆内的树,不能超出篱笆太多,这是规定。

可能有差不多规定

估计是他通过窗玻璃看到你了,不想被拍所以就回去了

说不定人家心里在骂我:拍,拍什么拍

宁静的世外桃源的感觉

其实好寂寞

我以为拍的是你们河南老家的房子,谁知是小洋村,此村非彼村。

改天发老家的房子。也很独特的美。

看标题一瞬间以为在说@xiaoshancun😂家里的网络真是太差了图片打不开…等能看图片了我再来补充留言~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让我们一起去拍他。

笑喷,我也以为是关于三哥的帖子 (拍他的真人) lol

我也以为是 @xiaoshancun 哈哈

Congratulations @dapeng!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dapeng,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欣赏你的艺术贴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这次又送个STEEMM的山寨币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451.22
ETH 2929.56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