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山的小山村 | A village in the Alps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每到周日,市里边的书店、图书馆、超市等地方到处都不营业,能去的地方很少。我家住在阿尔卑斯山里,于是就常带孩子去爬山

山里风景不错,唯一的问题,就是一路都得操心孩子,不敢安心拍照。所以,每次都错过很多风景,留下一些遗憾。

这个周末,天气不错,我把孩子丢给了姥爷姥姥,专门去山里补拍村景。

说是“山村”,其实是属于城市——这城市就建在山谷里。所以,本文加了“城市故事”的标签。

不过,说它是个“村”,是有道理的。比如这一家,把玉米摆成了个十字架挂出来晒,浓浓的田园风:

所以就是个城中村吧!

下面这是一家餐馆的窗子。传统结构,内层是玻璃窗,外层是木板。白天模板打开,晚上关上遮光。

路过一家民宅,白墙、明窗、木椅、自行车和垃圾桶。

有种时光停留的错觉。你能感觉到吗?

感觉不到是正常。我拍不出来。

Sort:  

最后一张照片里是窗户还是镜子还是有画挂在墙上?
我还想看山里的风景……

是窗户玻璃的反射

这个风景,不禁让我想起“The Sound of Music”...

真正像音乐之声的照片我留到后面贴

@dapeng, 搞艺术的就是不一样!

好美啊,估计到了夏天树木没这么秃,就会好看多了

感觉到阿尔卑斯棒棒糖的味道😋

@dapeng,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艺术贴(^∀^)哇~~~ img

顺祝狗年大吉,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天好蓝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559.43
ETH 3092.10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