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山里行 | Hiking in the Alps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不久参加《明天会更好》的合唱视频录制,我背后的雪山,有朋友问是不是阿尔卑斯山。

阿尔卑斯山是个山脉,从西边的地中海一直蔓延到东边的斯洛文尼亚,很长。我家住在其中一座山的半山腰。所以,阳台上的雪山,属于阿尔卑斯山。

住在山里的坏处是出行和停车不便,动不动就上坡下坡,我的自行车基本用不上,连孩子的自行车拖车都被我卖掉了——人力实在蹬不动。

当然也有好处,那就是景致美,爬山方便,出门右转就进入了爬山路线。走个几分钟,就成了山路。大娃走得快,往前一个劲儿猛冲。

我走在中间,给后面的妈妈和二娃拍照。

偶尔停下脚步,拍拍路边的野花,心里想:踩不踩,踩不踩,不踩白不踩……

这一段山路非常适合家用,可长可短,可难可易。选最容易的路段,十来分钟就从另一侧绕下来了,下面还有小桥流水。没人给我拍照,我在桥上自拍一个。

别看是初级路段,一路的风景真是美,改天专门拍照去。

Sort:  

自然的才是最美的!

内地的山有名的或是无名的都成了景观山了!

哈哈,人也是自然的一部分嘛

就是相机不行

路边的野花很美丽……^-^

只有它有点颜色

大鹏哥的这段《明天会更好》录像真是经典 XD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採……

这段录像是 Men in Black

如果不是最后一句话我还真觉得这山不好看,欧洲春天还没来呢

请看下集

感觉没人拍照的小幽怨都粗来了😂话说小桥我见到了,流水……呢?

流水在洗我的影子

我喜欢徒步!阿尔卑斯山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啊,很羡慕诶~~

来吧,几个小时就飞到了

@dapeng, 伦家就觉得你的艺术作品不错嘛~~~ img

@dapeng, 沙发!

顺祝狗年大发,赚10000个比特币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7690.80
ETH 2449.97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