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r 更新:新人实用帖合集 | update of steemr: useful posts for new steemians (in Chinese)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前几天,@jubi 更新他的老王站,我几个月前搜集整理的新人实用帖有幸入选。我浏览了一下才注意到,这个实用帖合集需要更新了。

三个月前,我发起“新人希望工程”,从早期 @jubi@carinewhy 原先整理的新人实用帖合集里,去粗取精,加入了我个人收藏的最新文章,并添加了当时举办的各种活动,跟新人排行榜一起发布。后来觉得这样会给 followers 造成不便,于是改由我的小号 @pzhao 发布在“希望工程”日报里。

人间一日,steem 上一年。时过境迁,“新人指南”有些活动已经结束,有些新帖更加优秀,由于精力有限,一直未能及时更新。这次借着老王网站推出的机会,我向 @jubi 推荐了一些常用工具。

后来一想,不如把这部分添加到我开发的 steemr 网站上。这样,新人指南、月旦评榜单、新人三个一活动榜单、华语好声音榜单、水浒英雄榜等,放在一起,一站式服务,更为方便。

瞧,它来了:

20180105-123013.jpg

那么,是不是跟老王网站重复了?

我觉得,算是各有特色、相辅相成吧。老王网站的特点是速度快,而 steemr 的特点是功能多。万一这两个其中一个挂掉了,大家还有个备选。而且,因为维护者的兴趣和喜好不同,我和 @jubi 以后更新的内容肯定也会不同,求同存异,大家各取所需吧。

这次的更新里,我删掉了一些过期的活动通知,新增了近期好看的文章,比如:

由于精力有限,在入选的文章之外,肯定有无数好帖漏掉了。欢迎大家对该网页的内容提出修改和增删意见。留言一经采纳,一律点赞!我现在的一个满赞已经价值 3 SBD 啦!

steemr 这个网站,有很多热心朋友提了一些意见,例如为什么不使用 https 啦,载入慢啦,网页过了一会儿就自动断掉啦等等。谢谢大家的热心,这些问题都改不了,因为这网站不是传统网站,而是用 R 语言做的,上面这些问题是 R 语言本身的短处,目前解决不了。不过,我会借助 R 的长处,以后尽量多增添一些与众不同的功能,扬长避短吧。

访问地址:http://steemr.org

Sort:  

This is a good information passed out, but translate this in English for me to know what it's all about pleassssssse!
I will be waiting to get a responds from you soon.
Tnx @dapeng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but it is an update of an app called steemr developed by me, talking about some useful posts for new steemians. These posts were written in Chinese, which was why it was not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Fortunately steemr itself is given bilingually. If you are interested, pleassssssse visit http://steemr.org. Maybe you can click the 'Post list' or 'Follower report' bar on the top of the webpage. These two components are friendly to English speakers.

感谢这些实用的整理 🙏 先去看看再来总结 这里请问前辈steemit上如果看到好贴子是怎么收藏的?有没有相关功能?我只知道这里留言以后可以找到。

好帖是没法收藏到 steemit 本身的。一般我们有三种做法:

  1. 把帖子链接拷贝粘贴到一起整理,本文介绍的 steemr 就是个例子。

  2. 保存到浏览器的收藏夹,例如在桌面电脑按 ctrl +b。

  3. 把全文拷贝粘贴到其他收藏器,例如我用的是印象笔记,本身有浏览器插件,可以一键保存,离线阅读。

明白了 谢谢解答 我也用2、3,每次写东西也都是用Evernote 就差去steemr了 😃

大鹏兄,我居然看到了我的文章入选,哈哈,好鸡冻,让我鸡冻一会儿😄😄

感谢你为steemit做的贡献,我会好好宣传的👍👍

不用谢我,都是你写得好,就入选了!

你好哟!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谢谢大家的热心,这些问题都改不了

莫名喜感😄

这些问题都是基本问题,我都知道,能改我早改了......

陆续拉了一些朋友进来steemit,新人合集非常有用。

很高兴帮到新人。

太實用了,讓我轉發給新朋友們

謝謝轉發!

@dapeng大鹏哥,你出招太快,让我的想法流产了"月旦评"

https://steemit.com/cn/@lovemyson/dapeng

罪過罪過,善哉善哉

其实是你的文章在激励着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66.47
ETH 2631.87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