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不明白这一点就别玩下去了:在 steem 上跟大鲸和小鱼互怼的一次经历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谁知道其他语种的人对CN怎么理解,很多美国人连中国在哪里都不知道呢。我只是举个例子,领会精神就行啦,才女。

Sort:  

哈哈哈,真会说话,我心花怒放了。我意思是他们就是故意的加上cn我觉得

你这个思想境界已经是向大鲸看齐了!祝贺!

你敢不敢follow我一下。。。。

咦?我此前为什么没 follow 你?唉,其实我 follow 的也不怎么看......我都是直接去 new 里批阅。

我也是突然发现你没vote我哈哈,小心眼立刻发作哈哈哈哈

我 vote 不 vote 其实用处不大...... 也就是最近两天才超过5分钱...... 我觉得 Reply 更有趣.......

我倒不怎么介意vote,我郁闷的是写完文没人看,居然有个人reply我说我煮菜很好。。。没人看感觉就很孤独你懂的吧。

我懂。我自己博客写了很多年,大部分都没人看。没人看不一定是你写得不好。现在能吸引大家眼球的东西太多了。所以对此看淡一点为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2205.45
ETH 2999.26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