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白皮书解读🖋

in #cn7 years ago

Curation 翻译成策展,我非常困惑,因为这个中文词的意思我更不懂。

关于自我点赞,我觉得你好像仍然困在几个月前你写的那篇文章的理解阶段啊。这事儿我觉得无解。

steem 是要建设美丽新世界吗?如果是,那你说的失败之处确实是失败。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其实是成功:买赞卖赞,就是赤裸裸的钱权交易, steem 把真实社会用数据完美模拟出来了。

Sort:  

Curation这个词我以前也不知道,只是查了一下wikipedia才知道是指展览策划,所以说策展也是个很合理的翻译,或者翻译成布展?

我最近读了白皮书才明白Curation的价值所在。以前只是以为点赞就是把好帖子选出来。现在知道Curation增加了整个网络的价值。而包括Curation在内的网站总价值大于所有帖子价值的总和。我的理解Curation包括很多方面,不局限于点赞,也包括我们这样的回复,以及帖子之间的链接。

白皮书意识到了Curation的价值,所以提出来奖励Curation,这是个很了不起的创举。但是实际上自我点赞基本是没有价值的Curation。另外自动点赞也是几乎无价值的Curation。

卖赞也一样,也是没有价值的Curation。

白皮书试图奖励有价值的Curation。而现在的事实是,太多无价值的Curation。这是我想说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2
JST 0.026
BTC 57339.41
ETH 2522.28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