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新人提问请来这里留言,本帖长期有效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您好!您的文章我拜读过,好像还留过言,只是因为本人对文玩不是很感兴趣,就没再关注了。可能别的读者也一样。所以,以我有限的经验,如果您专注于冷门领域,那么劣势是必然会失去一些读者,优势是会精准找到少数同道中人并成为忠实读者。问题是现在 steemit 的中文用户基数太小了,真正活跃的不过几百人,所以,我觉得您的优势目前暂时展示不出来。

决定点赞高低的因素里,写作质量当然重要,但绝不是最重要的因素。如果其他条件完全相同,那么写得好的人肯定比写得差的人要收益高。然而,steem 是个社交网络,不是说作者写得好就能立刻得到回报的,对此请看我写的“新人必读第一帖”。

希望我的愚见对您有所帮助。

Sort:  

谢谢您!对我非常有帮助!

不客气。请对那些有帮助的回复点个赞吧,鼓励大家来回答问题。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8
BTC 55938.98
ETH 2932.42
USDT 1.00
SBD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