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 (录音 录像 方案)| 春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很荣幸被邀请参加 @travelgirl 组织的《明天会更好》合唱,并收到了伴奏mp3。等到录音时犯了难:怎么样同时一边听mp3,一边看歌词,一边录像呢?

思来想去,我有了主意:用一台手机的全民k歌来听伴奏和看歌词,同时用一台ipad录视频。

那么,全民k歌的伴奏跟大家手里的mp3伴奏是同步的吗?

全民k歌里有好几首同名伴奏,我听了几个,发现其中一个跟mp3 完全一致!

妥啦!手机和ipad同步录制,带伴奏的录音在这里 ,清唱的录像如下,一次录成。

我家的阳台风景不错,现在雪山的雪犹在,刚好配得上歌词那句“玉山飞雪飘零”。出于这个想法,我选在阳台录制,结果……

忘了光线问题,脸黑了。

为了让雪山入境,算了,我这张老脸就不要了吧。

那么,这个视频怎么发给 @travelgirl 呢?

好办,youtube 的视频是可以下载的。点击这里就可以了。

歌词里有“春”字,刚好参加本期好声音。

Sort:  

反正都看不到脸,你可以走一边去了,别挡住我们看风景。

你家阳台的景色真好。

那好办,用一张静态照片代替录像就行

这阳光的遮脸效果一流🌚

我很满意

我把房间里面的灯全部打开了,和 @mrpointp录了一整段。为什么看不清楚你?😂

就当我黑得像张飞

👏👏👏 can you send the video to me?? Love the snow mountains

the youtube video can be downloaded here.

喔,原来这个“EMI劲之碟”的版本和@travelgirl 发送的mp3版本是一样的,我这就去看看~

PS: 大鹏哥,那个是阿尔卑斯山吗?话说,我只看到一团黑压压的身影……

亮的是阿尔卑斯山,黑压压的是人

啥也看不清,失望

都是太阳惹的祸

好听!!!
ps评论区真的好欢乐啊,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只看评论区就好

录像很好,苹果路线。。。。完全看不到人脸。。。

不知苹果看见这条留言会作何感想

。。。。以为是用我的账号。。。。醉了,哈哈,你还点了赞,删除不了了。。。

马甲凭证,你赖不掉了

声音有磁性

哈哈。。对!

雄性

同时还可以用另一台手机来听原唱

就是耳朵不够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466.22
ETH 2616.5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