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不想写时是因为什么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还差一天,我就满月了。
这29天来,我这条小鱼一天到晚都在这里游来游去,忙忙碌碌。忙着写,忙着看,忙着赞。
突然,我就不想游了。

原因呢?从来就没有莫明这回事啊。
让我来分析一下吧!
1,雾霾又如期来临,凝聚在城市上空,把我的情绪弄得很糟糕。
2,报的课程落下半个多月,让我生无可恋。
3,我盯着向日葵发呆,坐了很久,想了梵高很久,也没能写下什么,心灰意懒。
4,越来越冷,越来越冷,越来越冷。。。绝望侵袭了我!
5,牛奶没有了,牛奶没有了,牛奶没有了,我的咖啡怎么办。。。这是压垮我的最后一棵稻草。

当然,原因从来不是能说出来的这些。

timg.jpg

Sort:  

倦怠期吧。放下一阵子就好。我很喜欢看你的文字呢,当这里是树洞的写吧。写作也是种锻炼,肌肉需要练成,

是吧。。。你那个发文三思我也要谨记在心!

还有照片也要小心。如今天我发文说颈椎问题的时候,原本想对着手掌拍照,后来想到指纹可能会泄露,于是对着手背拍了照。。。哈哈,小心驶得万年船。。

你笑死我了啊。。。不过思路是对的,向你学习^_^

我能说我的关注点在凡高的向日葵吗?曾经去纽约旅游时,在现代艺术博物馆里,想和它合影的人排了长长的队。。。结果,我就和旁边的工作人员合影了。。。

哈哈,理解,这是我拍的蒙娜丽莎
1111.jpg

=。= 好遥远的蒙娜丽莎……

亲爱的,你倒是写啊,还是好久前的那篇

T-T 写不出来……

哈哈,我猛一看还以为蓝衬衣的是我,我也有一张这样的照片,哈哈。

明白了,你很高 ~!

没有了,主要是蓝衬衣显眼吧,我没有人家这么浓密的头发。

哈哈 率性!

谢谢,虽然我一点都不率性呀(^_^;)

不想写就停两天,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但也不能一直不写,写这个事情还是非常值得坚持的,加油!

谢谢鼓励,我这几天完全为了发而写,有些腻了这种状态,调整一下, 会坚持,会加油!!谢谢

嗯,我有时也会有和你一样。想写但写不出来,没东西输出。这样索性就先不写,沉淀沉淀再写。

很多时候白天想一个话题,想留到晚上写,但是晚上就不想写了。如此反复,时间久了就放弃了

是啊,坚持任何一件事都很难,,其实哪怕不发钱,坚持写也有很多好处,一起调整和加油吧~~~

不记得哪位老师说过,一个良好的写作习惯能够让人条例明确思路清晰,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等疾病。嘿嘿,坚持写,不为了钱只为了让自己有一个喜欢的发布平台而已,自由开放平等协作共享的互联网平台。

对啊,防痴呆这个也是我坚持的原因之一!

我也不想游了。走, 一起上岸透口气。

好,有大鱼邀请,我一定跟上 抱不到粗壮的腿,这条也不错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2.87
ETH 3135.82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