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 | 月旦评 | Baggersee2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上回去村里的人工湖,大娃表示没玩够。于是又去一次。

无意看到湖边有一双凉鞋,鞋的主人不知哪里去了,而那双鞋放在湖边的模样和角度,让我忍不住趴下来,拍了一张照片。我觉得这双鞋像两只小船,所以取名“远航”。

Sort:  

这两张拍的很有味道

是咸是淡……

後面的山比較好看😉

看多了也会疲劳

你先讓我看多了再說😫,我這裡只有霧霾。下雨天空氣指數150+,也是沒誰了!

这鞋配上这风景 真的很有画面冲击感。
新人 麻烦支持一下。已赞

哈哈,隐隐觉得这个故事深度挖掘一下可以变成福尔摩斯的故事

这要很深的脑洞,我挖挖脑洞,先~

你们那边的水也太清了....太清了....太清了....
我十分想跳下去游泳!!

穿比基尼👙吗

一个190斤的胖子,相当于是一个球滚进了水里哈哈

远处的雪山真是好看

俺村别的没有,雪山有的是

你好,前辈 幸会 又见面了

哈哈,你眼睛真尖, @pgr@cn-naughty.boy@cn-cutie.pie@cnbuddy, 是cn区4大机器护法,是很前的大前辈!

@dapeng, 感谢你的参与, 月旦评活动因你而更精彩!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去哪里约会...羞涩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1651.16
ETH 2369.3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