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相约九八》之后, @dapeng 又推出了一首合唱歌,没错,就是这首《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刚听这首歌的时候还不懂多少个汉字,歌词全靠听,有些知道意思,有些不知道。那时一直以为“闪亮”是“善良”,而“嘹亮”是什么却一直不清楚。直到后来长大了,认识的字多了再看歌词,才发现自己那时对歌词的理解很好笑。

请点击这里 或下图跳转收听我和 @dapeng 的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20180225.jpg

这首歌听着简单,可是要唱好却感觉有点难,特别是前面那段,我的声音老是不入唛。在这先献丑,大家吸取经验教训,唱得更好。^-^ 第11期华语好声音已经开始了,你参加了吗……?


假如你喜欢我的歌声,欢迎收听我演唱的其他歌曲。^-^

《问我》—— 自我介绍:我系我
《可念不可说》—— 自认为唱得最好的歌
《情定日落桥》—— 日落之歌
《野种子》—— 请看看你忽略了的小杂草
《一对对》—— 同一旋律的奇妙对比
《浪子心声》——steemit百日回顾
《打开心窗》—— 一个人的合唱
《恋之风景》—— 海之回忆
《一往情深》—— 情人节的歌
《相约九八》—— 和@dapeng的合唱

Sort:  

这回是成龙和苏慧伦要火了!

你的声音好甜~哈哈,很好听哦

我的名字就是一颗糖嘛……(⁄ ⁄•⁄ω⁄•⁄ ⁄)

哈哈哈,取名字果然是个技术活,以后我也要给小盆友娶个甜甜的名字~

耳朵:“好舒服,好舒服啊!这大哥哥大姐姐的声音好好听啊,好想一直听下去啊~”

发现你每次的回复都很有意思……哈哈……

姐这是在夸我嘛/羞涩

@windowglass, 这不开个演唱会怎么了得!

淘气包……你说有没有办法能听到你和小可可合唱呢……?

@windowglass, 唱得好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哈哈……你们两个真可爱……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过年好……小buddy过年有收到红包么……?

好好听啊~~ 你的歌声好甜呀~~ @dapeng 大鹏哥的声音好温暖.... 瞬间被你俩圈粉😍😍😍

(⁄ ⁄•⁄ω⁄•⁄ ⁄) 你过奖啦……

我也合了一下,不过没有妹妹的好听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64.11
ETH 3166.18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