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华语好声音"活动即日起每周不间断举办,不限新老用户,欢迎参加

in #cn7 years ago

“希望工程三个一”和“华语好声音"两个活动,自发起以来,一直是交替举办的。办一期这个,停下来,再办一期那个。精力有限,顾不过来;SP 有限,赞不过来;奖金有限,发不出来。

最近发现,即使是在“好声音”停办期间,仍然有朋友以 cn-voice 标签投稿。我想,反正刘美女最近代理了一些 SP 给我,也许能赞得过来,不如让两个活动同时办,弄成像“月旦评”这样的长期活动得了!省得每次大家都搞不清楚,活动到底是在办还是在休息。至于活动周期,咱们就每周评一次奖吧!

“华语好声音”先行一步,“三个一活动”随后就到。

即日起,“华语好声音"活动不间断举办!不限新老用户,不限主题!不再发布通知,随时可以投稿,每周六早上评一次!

“华语好声音”,写倦的时候,让我们聆听你文字背后的声音。

谁可以参加

steem 的所有用户都欢迎参加!投稿,点赞,留言,赞助……都可以!形式不限。

怎样参加

在 steem 上发布一篇符合以下要求的文章就行。

  1. 参加活动的文章里需包含:

    1. 录音或包含声音的录像:主题不限,标题不限,形式不限,例如唱歌(清唱或卡拉OK均可)、朗诵(诗歌、散文、信件、故事等均可)、脱口秀、自我介绍等,重点是必须包含自己的嗓音。不管是普通话/國語,还是方言,都行。录制声音、歌曲和将录音录像插入文章的方法,见下文。

    2. 一段文字:写一段跟录音有关的文字,需原创,字数不限(写倦了就少写几句)。例如,写写你为什么喜欢朗诵的散文或唱的歌。

  2. 如有抄袭、剽窃,零容忍,一经发现,将会被列入共享黑名单,没有黄牌,直接红牌!

  3. 为了方便统计,文章的标签(Tag)必须包含 cn-voice,第一标签必须是 cn。如果是唱歌,可以加上 music 标签。可以从 busy.org 发布,加上 busy 标签获得更多赞。例如: cn cn-voice music busy

  4. 欢迎同一 id 多次投稿,取其中最高名次的一篇参加评奖。

  5. 投稿的文章可以参加 steem 上同期举办的其他活动,只需同时满足其他活动的要求即可。

具体的例子,请看本活动第一届的投稿

如果你的外语好,那么可以附上录音文本和原创文字的英文翻译,并添加相关标签。这样会获得更多来自其他语种用户的点赞,让你赚更多钱。只是建议哦,不做要求。

活动时间

随时投稿,不限时间,每周六对上个周六以来的参赛作品颁奖!

奖金

活动奖金来自 @dapeng 本人的发文收益。

接受赞助。赞助者名单将写在颁奖帖里,颁奖帖将以赞助最多的 id 冠名!(如有赞助额度相等的,取最早赞助的 id 冠名)

奖项和评奖办法

奖项和评奖范围

不分新老用户,所有奖项将在参加活动的所有用户里产生。

每期公布获奖名单时,顺便公布下一期的奖金设置。本期奖金设置如下:

奖项数量奖金
金奖1 名2 SBD
银奖1 名1.5 SBD
铜奖1 名1 SBD
幸运奖1 名0.5 SBD

评奖规则

按文章后面得到的留言(Reply)人数从多到少排序决定奖项。

注意,是人数,不是留言的条数。发布多条留言的人按 1 个人计算(即不重复计算)。如有并列,按文章发表较迟的优先获奖。一人多次投稿的,取其中最高名次的一篇参加评奖。幸运奖随机抽选。

技术问题:如何录音、录歌,如何往文章里插入音频或视频

  1. 录音:
    • 对于朗诵或清唱,如今的智能手机都可以录音,用手机自带的摄像功能或录音机就行。
    • 对于卡拉 OK,可以在手机上安装个卡拉 OK 类的 app,例如我用过的“全民 K 歌”,自带很多伴奏,录制效果不错。
  2. 把音频或视频插入文章,方法也很多:

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 @dapeng 所有。

欢迎大家留言,对活动提出你的建议或意见!谢谢!

dapeng

Sort:  

年前说要学唱歌,来参加这活动。然后过个节又搁置了,在此立牌决定好好把这爱好培养起来。🤪

我洗耳恭听啦

哈哈😄等我再敢献丑的时候,通知你😂

可以用变音器嘛?啊哈哈

你是汤姆猫?

哈哈,习惯用变音器, 听过我真正声音的貌似只有 @hannahwu 。😂

好厉害,支持支持。

来唱一段豫剧吧

不会,哈哈。

cn-voice成了一个新的流行标签了哈哈

等这个标签啥时候壮大了,就不用搞好声音活动了

😄明天赞助你sbd,刚想转发现现在钱包空空如也😂

代表参赛选手提前感谢你!

转好了 (●'◡'●)

太感谢啦!目前你赞助最高,那么下期叫“汉娜杯”?

你决定。哈哈,突然不适应如此女性化的名字~

那我可决定了啊:后面再加个“污”

https://steemit.com/cn/@hannahwu/to-the-beloved-myself
我点名你啦 ,击鼓传花 @dapeng ,多才多艺、风流才子、风华绝代、才貌双全的大鹏哥。

支持大鹏哥,三个一结束好声音就来了

欢迎参加!

最近刚好在和朋友讨论录音的事情,刚好整理下下周投稿。谢谢举办那么多帮助新人的活动,辛苦啦

欢迎多投稿!

我唱歌是不行了 但活动还是支持的!

不一定非要唱歌。朗诵,独白,脱口秀,是你的声音就行啊

还可以朗诵呢!那我明白了。

唱歌不好听,闽南人,普通话也不标准,还是参加三个一活动吧!哈哈哈!

来一段闽南话,读首古诗,也不错啊

大鹏哥,全名k歌的链接好像不能用了:https://game.youngxj.cn/

你发这个链接是解析下载的网,我试了,好用

我现在也可以用了,把电脑重启就好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