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最亲爱的十年后的你 To the Beloved Myself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事,一旦错过就不在……
十年对于而立之年,变化应该会很大。所以,若我在假想十年后的自己,会是一个什么模样,不想用现在不惑之年来参照,跟不愿随同父辈,我希望会更大不同和惊喜。

IMG_20170201_174525.jpg

Dear Hannah:

你好吗?

还记得我吗?今天决定写一封很远的信,给你,我最亲爱的十年后的你。

当我在想如何跟你对话时,我想到了十年前的自己,也就是二十年前的你。旧事会有甜蜜,也会有伤感,但是教会我的是,珍惜所拥有的爱。

老人们的身体应该都还不错吧,因为我知道你们会时刻关心他们。这么多年,应该又去了很多地方,看到了许多不同的世界了吧。

我深爱的那个小家伙终于渐渐长成了小伙子,应该比爸爸高了。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吧,应该不会偶尔腼腆了吧。

Ethan还是歌意人生吗?如果有高科技,就让他把那烟戒了吧。事业忙的话,就去吧!

亲爱的,如今的你护肤、保养应该更便捷了,乐意一些,千万不可有皱纹啊!应该也不会有的。

我对你,对你们都好期待。我希望一切都会更好。

其实我知道,你有时候也会想起我。很真实的感应,我能感觉到。生活美好,却始终舍不得记忆流年,你的记忆没错,我很幸福啊。

可以偶尔想起我,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要活在你的当下,为了下个十年后的你,拥有独一无二,值得回味的——十寸之光影。

对于你的生活环境,我就不作太多设想吧,科技会爆炸,也许未来可以太空之旅,只要舒适,就安之吧。

也许,有一天,你真的可以回来看我,到那时,请委婉一些,也千万别嫌弃我们的打扮啊!

Ok,so much for this.

期待一切的期待。

                                            Hannah form 2018
                                            2018.01.09

击鼓传花 @dapeng ,多才多艺、风流才子、风华绝代、才貌双全的大鹏哥。

Sort:  

十年后你肯定比现在更美更有韵味了,好想看看10年后的小正太,是不是有一群女孩子围着他打转,你可以慢慢挑选儿媳妇了,哈哈哈

😂估计已成恶婆婆

期待更好的你

狼姐姐十年之后一样美丽!啊哈哈

给你个大赞 哈哈哈哈

谢谢狼姐姐,不知道为啥我现在点赞变成0.00了。= =尴尬

哈哈哈 估计是血槽已空 我帮你掩饰下下

哈哈嚯嚯嚯,狼姐姐最好~我感觉我的Steemit要停止两天了。- -

照片美美的,狼姐姐写的像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看这个世界的你,哈哈。

可能是因为我太爱看星际穿越了 哈哈

十年后的书记会成为一个老书记

中年妇女😊

前面写得真好,就是结尾不好——为啥要点我啊,呜呜呜,我最不会写信了......

因为仰慕你的才华 哈哈哈哈。

姐姐美美美,期待十年后的太空之旅哈哈哈

O(∩_∩)O哈哈~ 同期待。

照片很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52.67
ETH 2426.43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