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 | 华语好声音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tumutanzi 曾经发文慨叹,他的昔日女神们“并不是照片中的那般美丽模样”。对于已婚男人来说,这其实是幸运的。

相比之下,我就比较惨,遇见昔日的女神同桌,发现人家依旧光鲜亮丽,而我自己却是“绿树成荫子满枝了”……

点击下图播放,或点击这里.

Sort:  

鼓个掌,呱唧呱唧

后排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女神同志有把你认出来吗?

女神只是说,我的娃长得很像我

呃,看成你女神说她的娃长得像你了

!!! 论流言是怎么产生的

+1 hahahaha

今天你那天气如何?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大鹏!你的声音会迷倒一群人了!有磁性!

谢谢三哥的吉言,我就坐等着涨粉了

我都听了好几遍,确实好听!鼓掌了!

我,我掉粉了.......

o哥也来献个声吧,保准大受欢迎!

我要唱的话,那不叫献歌,叫献丑 😀

一如既往的谦虚

其实,我们就是想看 o 哥的丑……平时太帅了,让人恨

音准 节奏 气息都很完美呀,羡慕一下。

必须的,不然对不起我的女神

听的时候觉得很简单,自己唱的时候就会发现有问题了。你这是功力呀,和女神没关系吧。

如果不是女神,没动力练出功力呀

Hello, Good Information :)

掌声响起来!

你说的这首歌不错,以后可以唱

这说明你那时候眼光很好~

嗯,太有道理了!

我儿子一边听一边问:谁唱的?唱得好!我说是大鹏。他说,我还以为是个新晋歌手哩。确实像个专业歌手唱的。加油,多唱!

向您学习,唱到退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8139.39
ETH 2454.15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