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三个一”活动(新老用户均可参加)第 4 期 Welcome Prize for New Steemians 4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举办活动是比较耗神的。选题、计算奖金分配、评分、统计结果、发放奖金等等,发奖出现乌龙后还得道歉,这些幕后工作没人看得见,却最花时间; 相比之下,写活动的发起帖和颁奖帖倒是最轻松的,反正帖子格式是固定的。

而且,不管参加活动的是 1 个人还是 100 个人,上述工作都一样要做。前不久新人锐减,设置的奖金发都发不完,加上我比较忙,所以最近对办活动比较慵懒。

最近,中文区复苏了,新人大量涌现,而我也想到了一些简化活动的门路。时机已到,在沉寂了多日之后,希望工程“三个一”活动第 4 期隆重开幕!

欢迎所有新老用户参加,有钱的捧个钱场(赞助或为参加者点赞),没钱的捧个人场(投稿或为参赛者留言)……形式不限。本活动的发起详见第一期的简介

cn-31-4.jpg

怎样参加

只需在 steem 上发布一篇符合以下要求的文章即可:

  1. 参加活动的文章里需包含“三个一”:即一张原创照片 + 一首诗(不必原创,注明出处) + 一段原创文字。“三个一”的顺序可以随意。文章标题不限。
  2. 本期主题:“空”。空即是色,色即是空,随便想,只要能跟“空”字扯上关系的,都行。——请不要被我误导,最后主题都写成了色。
  3. 照片和文字必须原创。如有抄袭、剽窃,零容忍,一经发现,将会被列入共享黑名单,以后永无机会参加“希望工程”的任何活动。没有黄牌,直接红牌!
  4. 为了方便统计,文章的标签(Tag)必须包含 cn-31,第一标签必须是 cn。建议去 busy.org 发帖,能得到它的小赞,建议标签为: cn cn-reader cn-31 photography busy
  5. 欢迎一人多次投稿,取其中最高名次的一篇参加评奖。
  6. 投稿的文章可以参加 steem 上同期举办的其他活动,对“三个一”评奖没有任何影响。

具体实例,请看以前的投稿作品即可。

活动时间

本期活动自 2017-12-31 0:00 (北京时间)开始,截至 2018-1-7 23:59 (北京时间),即下周日晚上,为期大约一周。

奖项设置和评奖办法

奖金:活动奖金来自本人的发文收益。接受赞助!

奖项和评奖范围

奖项数量奖金评奖范围
金奖1 名2 SBD (合 100 元人民币)新用户
银奖1 名1.5 SBD (合 75 元人民币)新用户
铜奖1 名1 SBD (合 50 元人民币)新用户
幸运奖1 名0.5 SBD (合 25 元人民币)所有参与者(随机抽取)

注:新用户指的是在注册未满两个月(2017 年 11 月 1 日当天(UTC)及以后注册)的用户。注册时间可以去 https://steemdb.com/@dapeng/data,请把这个链接里我的 id 换成你的 id。网页表格里 created 一项就是你的注册时间。

评奖规则

按文章后面得到的留言(Reply)人数从多到少排序决定奖项。注意,是人数,不是留言的条数。发布多条留言的人按 1 个人计算(即不重复计算)。如有并列,按文章发表较迟的优先获奖。一人多次投稿的,取其中最高名次的一篇参加评奖。幸运奖随机抽选。

致谢

感谢 @tvb 为本期活动提供了这么个富有哲学意义的主题。欢迎大家来“steemit 新人之家”QQ群(524392931)为活动献计献策。

感谢一下朋友为本活动提供赞助:

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 @dapeng 所有。

欢迎大家留言,对活动提出你的建议或意见!谢谢!

Sort:  

原来老用户也可以参加!这个主题有点意思,我也要参加玩玩。

欢迎多投稿

好久不见XD

感觉久,其实也没多久

11月11号以后注册的才可以参加吗,那我岂不是参加不了啦

谁都可以参加。请仔细阅读活动细则。

哈我感觉是富有佛学意义哈哈哈

色即是空,我光想到那个韩国喜剧电影了咋搞,哈哈哈

没看过......

去看看吧,老刺激了,口味相当重…

请不要被我误导,最后主题都写成了色。

不让想啥就偏会想。。。被带沟里了。。。哈哈哈~

感谢大鹏哥发起新人活动!
恋空 - “三个一”活动
https://steemit.com/cn/@nininijingning/loving-sky-or

感谢大鹏哥的活动,新人作品:《悟空》
https://steemit.com/cn/@changkehuan/4baj7

我是不是已经不算新用户了啊,,,,呜呜呜
阿弥陀佛~幸运奖~快到我碗里来~

空巢|“三个一”活动|月旦评
https://busy.org/cn/@angelina6688/6fw5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4
BTC 63152.69
ETH 3233.54
USDT 1.00
SBD 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