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黛玉葬花——学习“丹青”之工笔画的心得|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我觉得工笔画更符合你的心性,你的优点在于细腻严谨。
特别赞同你的以字入画观点,小小一条线条其实里面非常多讲究,字练出来了,线条质量就不会差。
印章和毛笔不要去淘宝买了,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帮你私人订制,但价格不便宜的噢。
字无百日功,不忘初心慢慢学,很高兴路上有你为伴,祝你且学且快乐。

Sort:  

哇!谢谢 大苹果老师 @dancingapple的点评和指导!我也觉得工笔画好像更适合我。写意画我总是画的很糟糕,很无奈的感觉。
是啊,毛笔字练好了以后,画国画时候那运气和用笔的力度等等之类都会好很多很多。感觉历史上只要是国画画的好的大家,基本上毛笔字的造诣也是非常高的呢。

老师不敢当,只是我先接触一段时间而已。写意画相信你以后也能画好,下功夫了,美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嗯嗯😊我始终相信,勤能补拙😄

好专业的回复呀,赞你们!!!

哈哈,大苹果本来就很专业啊๛ก(ー̀ωー́ก)

明明是小苹果

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1833.67
ETH 2414.58
USDT 1.00
SBD 2.57